最近3週就破億的神曲

1 / 1

✴️ 2分43秒好大一包~

最近最紅的應該就是這男男同志之歌

Lil nas x 💝

他成功製造話題下如下:

1️⃣ 三週MV點閱率破億

2️⃣ 被家長罵爆帶壞小孩的情色"👬男男火辣親熱MV "

3️⃣ 史上第一位藝人,他的MV也有在情色網站" Pornhub上架"

官方中字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曲就如那部電影般,展現了同志之間,對於愛情的貪婪與渴望,即便不被部分人所祝福,即便本沒勇氣公開出櫃,最後都在愛情的驅使下,義無反顧地墜入情網。

劇情的開頭描述 Lil Nas X 於看似伊甸園的地方生活著,卻受半蛇半男人的生物誘惑,與他發生親密接觸,因此被上帝懲罰貶入地獄。後來,他在地獄裡以身勾引惡魔,並在最終成功將其殺死,自己也因而蛻變成為😈惡魔。

🤓 另外在訪談他自己也有說到他是在2019年7月出櫃, Lil Nas X 在傳統的宗教家庭長大,小的時候就對所有微小錯誤誠惶誠恐。😟

他先前表示,自己整個青少年時期,都在恨自己,只因為是同性戀,反同所宣揚的那些事壞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此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更輕鬆地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