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靈魂急轉彎》奪最佳動畫、《后翼棄兵》奪最佳迷你劇集

1 / 1

看片看到劇荒嗎?上電影院想看歐美電影,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
在家看線上看都是韓國、日本片很厭煩嗎?
換個口味來看看歐美劇吧。第78屆金球獎在今年2月28日結束。受疫情的影響,連帶頒獎典禮比往年晚了近兩個月。頒獎的地點位在紐約市的彩虹廳及加州比佛利山的比弗利希爾頓酒店聯合主持。
👉《紙房子》團隊新作《紅日狂花》八大亮點、影評一次告訴你!

電影類型

1.最佳影片-戲劇類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影片戲劇類入圍名單:《# 游牧人生》、《#父親 》、《#曼克 》、《#花漾女子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由《#游牧人生 》獲得獎項。

#第78屆金球獎 #游牧人生

上映日期:2021-03-19
目前在信義威秀、光點華山、長春國賓...等仍在播放中。

圖片來源:游牧人生劇照

👉2021年度必看電影《游牧人生》「獻給不得不離開的那些人」

#第78屆金球獎 《#父親

上映日期:2021-04-23
目前在百老匯、光點華山、喜樂時代影城永和店....等仍在播放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父親劇照

#第78屆金球獎 #曼克

上映日期:2020-12-04

圖片來源:曼克劇照

#第78屆金球獎 #花漾女子

上映日期:2021-03-12
目前在誠品、長春國賓、喜樂時代影城永和店....等仍在播放中。

圖片來源:花漾女子劇照

#第78屆金球獎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日期:2020-09-30

👉2021《紅日狂花》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心得總整理!

2.最佳影片-音樂及喜劇類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影片音樂及喜劇類入圍名單:《#芭樂特電影續集 》、《#漢密爾頓 》、《#幸福剛剛好 》、《#棕櫚泉 》、《#畢業舞會 》,由《#芭樂特電影續集 》獲得獎項。

圖片來源:芭樂特電影續集劇照

👉我還以為是科幻片阿!原來《薛西弗斯的神話》是勵志片|影評

3.最佳動畫片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動畫片入圍名單:《#靈魂急轉彎 》、《#古魯家族:新石代 》、《#½的魔法 》、《#飛奔去月球 》、《#狼行者 》,由《#靈魂急轉彎 》獲得獎項。

圖片來源:狼行者劇照

👉「不就是生活」|靈魂急轉彎觀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克斯作品腦筋急轉彎-悲傷與憂愁也是人生

電視劇類型

1.最佳影集-戲劇類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影集戲劇類入圍名單:《#王冠 》、《#逃出絕命村 》、《#曼達洛人 》、《#黑錢勝地 》、《#拉契特:黯衣天使 》,由《#王冠 》獲得獎項。

圖片來源:王冠劇照

👉複製人的悲歌?《永生戰》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2.最佳影集-音樂及喜劇類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影集-音樂及喜劇類入圍名單:《#富家窮路 》、《#艾蜜莉在巴黎 》、《#謎飛空姐 》、《#凱薩琳大帝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由《#富家窮路 》獲得獎項。

圖片來源:謎飛空姐劇照

👉《永生戰》結局超多洋蔥!五大亮點讓你了解劇中劇中人設的人生觀、彩蛋

3.最佳有限劇集及電視電影

#第78屆金球獎 最佳有限劇集及電視電影入圍名單:《#后翼棄兵 》、《#正常人 》、《#小斧頭 》、《#還原人生 》、《#出走布魯克林 》。由《#后翼棄兵 》獲得獎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斧頭劇照

👉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2部經典好片|后翼棄兵|幸福綠皮書

# 游牧人生 #父親 #曼克  #花漾女子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富家窮路  #艾蜜莉在巴黎  #謎飛空姐  #凱薩琳大帝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王冠  #逃出絕命村 #曼達洛人 #黑錢勝地 #拉契特:黯衣天使 
#芭樂特電影續集 #漢密爾頓 #幸福剛剛好  #棕櫚泉 #畢業舞會 

封面來源: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劇照
-2021.04.18/ 文#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