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1年5月號封面 - Paulina Porizkova 、 Lara Mullen

1 / 1

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1年5月號,主題擺脫歲月枷鎖,過度崇尚年少,不討論年紀,或者是盲目追求青春。封面特別請來捷克名模Paulina Porizkova與英國女模Lara Mullen各自拍攝屬於她們獨特的美。

連續在2020年春夏時裝周及2020年秋冬時裝周皆拿下秀約數亞軍的Lara Mullen,雖然今年因為肺炎疫情影響大大減少數量,不過2021年秋冬系列時裝周還是有走六個服裝品牌,同時這次也是她個人第三個Vogue體系封面。

最近剛過生日的Paulina Porizkova,雖然依舊維持相當驚人身材(這次封面也一覽無遺),不過她前陣子在個人Instagram上發表幾張身穿性感內衣的照片,引起少數網友批評。她接受訪問時提到當她二十歲時穿這樣,所有人都讚賞。但是,現在她自信地展現身材,卻遭受到一些批評。他們並不是提到身材,而是覺得身為一位母親不應該穿著如此。

出生自捷克的她在1984年以18歲之姿、首位中歐模特兒身分登上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而且連續兩年成為封面模特兒(1984、1985),可說是成績亮眼的資深名模。

美麗,本來就不該因為任何外在刻板條件而有所限制,只要展現出屬於自己的自信便是一種美 !

Photographer :
Marie Tomanova
Ben Parks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Lara

#PaulinaPorizkova #LaraMullen #VogueCS #MarieTomanova #BenParks #May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