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台灣女嘻哈之光

1 / 1

熱愛嘻哈音樂的我,不僅愛線上的Ozi, Karencici, Eso等等,更愛小眾的嘻哈歌手。介紹兩位在嘻哈圈女饒舌佔有獨特的一席之地,卻從未發過唱片,只有在音樂平台street voice 發佈歌曲~ 

陳嫻靜 

在street voice發第一首歌就紅!「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濃濃詩意,靈感來自夏宇的同名詩,描述人際關係問題,讓大家聽完都有共鳴。

纖細的聲線、如念如唱的感覺、療癒的呢喃彷彿就是女版蛋堡呀!現在的她也受到許多知名藝人青峰、陳珊妮、Leo王邀請合作喔~ 真的迫不及待!

楊舒雅シュー

以作詞、演唱「華康少女體內份子」直接爆紅,強烈的歷史內容,控訴打破女生唱饒舌就比男生弱的既定印象。

專訪分享,從專訪裡面可以看得出來楊舒雅對嘻哈饒舌圈、對女性自覺是很有自己看法,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地方!擁抱屬於女生的特色顛覆對女生的刻板印象、用才華音樂、歌聲、歌詞征服。就算你不喜歡,還是會佩服!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兩位台灣之光呢?還是有更多優質饒舌歌手埋沒中,趕快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喜歡請幫我按讚、收藏及追蹤喔!

#嘻哈饒舌 #嘻哈音樂 #台灣嘻哈 #台灣饒舌音樂 #女饒舌 #嘻哈音樂 #中文饒舌 #當紅音樂 #音樂 #地下音樂 #女歌手 #詞曲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