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太太、朴太太在哪裡?《永生戰》獨家應援場在台中

1 / 1

斥資4億台幣打造成為今年台灣開春最強動作片,兩大男神 孔劉 X 朴寶劍 領銜主演

「永生人」朴寶劍 掌握毀滅世界關鍵。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他接下了國家指派的最後一項機密任務,誓死護送徐福到安全之地,想佔有永生人的龐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

引頸期盼的《永生戰》4/12終於上映了!!安娜自己也期待好久,上映第一天就衝去電影院看,只能說劇情精彩,主角們演技也不在話下(顏質也是很可以😎)

現在看電影還有送海報,只能說質感超好!!

每周還有不同款式,根本是要三刷阿~~~

除了海報之外,購買凱擘影城獨家授權電影套票組還可以獲得《永生戰-孔劉款》及《永生戰-寶劍款》扇子,這絕對值得收藏阿!!!

還有機會將「Winix 360度大坪數空氣清淨機 Master」帶回家。還不到凱擘影城看《永生戰》在等甚麼呢?

購買任一場電影票根買WINIX系列產品最高現省2萬
登記表單 → https://reurl.cc/8y8Qj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17&4/18兩天凱擘影城加碼推出《永生戰》限定應援場,除了有電影套票+扇子,還可以在影廳裡與其他同好們一起應援自己的偶像,活動結束時,影城也會抽孔太太及朴太太各一名「凱擘影城免費電影票」兩張。還不快手刀報名!!!

台灣不受疫情影響已於4/12起在台上映,讓粉絲大飽眼福,快點揪男女友、朋友、爸媽、兄弟姊妹們一起進戲院看電影吧🍿

活動資訊>>

《永生戰》獨家粉絲應援場

活動日期:2021年4月17日及4月18日 16:00
活動地點: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凱擘影城)
官方FB:凱擘影城 kbro cinemas

*活動以影城官方公布為主,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由凱擘影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