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e Figaro 2021年4月號封面 - Candice Swanepoel

1 / 1

南非名模Candice Swanepoel,最近以性感全裸姿態登上Madame Figaro 2021年4月號封面。

對我來說身材可說是現任維密天使中最驚人的Candice,即使已經生過兩個小孩,即使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工作不如以往,她還是非常敬業地維持住如葫蘆般的絕佳身材。

當然,她也不是只憑藉著金髮碧眼及曼妙身材優勢闖蕩,2018年自創泳衣品牌,讓自己成為服裝設計師及老闆。

出身自南非的她感於非洲醫療資源落後,特別成立mothers2mothers非營利組織,關懷經由母體而被感染到愛滋病毒的孩童,以及這些母親們。正所謂人美心也美,便是如此。

這一次的內頁特輯,攝影師David Roemer捕捉到她令人歎為觀止的剎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選購一本回家收藏。

Photographer : David Roemer
Source : models.com

#CandiceSwanepoel #MadameFigaro #April2021Cover #DavidRoemer #mothers2mothers #cover #model #雜誌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