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看李天柱爸爸要怎麼教育三個價值觀偏差的孩子們?《三隻小豬的逆襲》三立華八粉絲首映會

1 / 1

感謝這次三立的邀約,讓我可以一起參與最新華八《三隻小豬的逆襲》的紛絲首映會,這部劇卡司超級豪華,有賴雅妍和王傳一擔任男女主角,還有男女主角級別的魏蔓和謝佳見擔任男二女二,甚至還找來李天柱和劉瑞琪擔任女主角的爸爸媽媽,能有這樣的超強卡司,想必一定是劇本有什麼過人之處,才能請到這些重量級的演員們!

朱家三隻小豬性格各異

從片花中可以看出來這部劇著重在有錢人家的父母面對孩子價值觀偏差時該如何將孩子拉回正確的價值觀這個核心,劇中的三隻小豬,分別是朱家大姐朱曉荺(魏蔓飾)、朱家二姐朱曉彤(賴雅妍飾)、朱家小弟朱曉諾(林孫煜豪),朱曉荺和朱曉諾都是那種花錢如土,不知人間疾苦的性格,特別的是朱曉荺剛開始便是已婚身份,老公是高英軒飾演的趙關山,已經結婚了還能這樣揮霍,不知道在破產後,婆家還能接受他原本的生活方式嗎?老公還會像以往一樣愛他跟他一起同甘苦共患難嗎?朱曉諾身為家中小弟,卻沈迷於電玩課金,家中破產後,他沒辦法在一直生活在電競之中,會不會因此發現人生其實就是一場電玩遊戲呢?朱家二姐朱曉彤看似最努力上進,不揮霍甚至反而高標準要求任何人,看似最優秀,卻也是將工作看成生活的一切,甚至連婚姻都不在意,也絲毫不了解基層的辛勞,家中破產後,他被迫成為基層,理解人情冷暖,知道生活中不是只有工作利益後,是否才能更理解什麼才是以德服人的領導呢?

破產是意外還是故意?

從片花中可以看出朱家的三個孩子對於破產是一點預感都沒有,都是朱爸爸偷偷地就把公司賣掉了,我猜想公司經營不善,跟三個孩子的個性也有一點關係,但朱爸爸對此事卻是樂見其成,因為朱爸爸是白手起家,他一定知道這三個孩子繼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倒不如一切重新開始,讓孩子們知道他們價值觀上的偏差,可說是一場父親的震撼教育,能夠請到李天柱飾演朱爸爸就知道這個角色是多麽重要,也算是整部劇的核心人物。

大野狼來了!

王傳一在這部劇中飾演大野狼一角!不是啦!是天才投資客陸晉舟,從小由陳爺爺收養,想來不是個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孩子,比較像朱爸爸一般是靠自己白手起家的經歷,這樣的他來接任公司並成為賴雅妍的對手是在適合不過的,他能讓賴雅妍看到自己的不足,能夠給予教導,說不定搞到後來會發現他也是和朱爸爸串通好也說不定。

光是片花就能看出這部劇的角色都設計得非常可愛,有著三隻小豬的童話感,不是圍繞在霸道總裁愛上我,而是男女主角鬥智鬥勇又亦師益友的開展,著重在父親對三個孩子的教育,會讓這部劇變得親近又溫暖,加上實力派演員的精湛表現,想必又會是一部有趣輕鬆的劇,令人期待!!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

fb🔍 Dear Yun(Yun的劇評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dear_yun319

Podcast🔍跟著小芸來追劇

Youtube🔍跟著小芸來追劇

可以看到更多劇評呦!

#三立華劇 #台劇 #三隻小豬的逆襲 #賴雅妍 #王傳一 #謝佳見 #魏蔓 #高英軒 #劇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