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也能拯救世界!《雷霆女神》3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1 / 1

週末想看喜劇片放鬆一下?想看顛覆傳統的英雄片?想看兩大實力派演員合作演出?那你就一定要來看今年4月Netflix推出的《雷霆女神》(Thunder Force)!由瑪莉莎·麥卡錫和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的《雷霆女神》,顛覆一般英雄電影帥氣的形象,改以兩位擁有超能力的胖大媽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從壞蛋手中解救芝加哥。如此荒謬無厘頭的劇情,真的很適合看了紓壓一下~而究竟《雷霆女神》在講述什麼樣的故事,又有哪些看點呢?就讓我們一下看下去吧!

👉 2021英雄喜劇《雷霆女神》必看4大劇情、角色介紹+心得總整理!一起來看兩位40歲的阿姨拯救世界~

(照片來源:Netflix)

一、 《雷霆女神》預告

👉 持續更新》2021最新Netflix電影推薦:20部討論度最高的歐美、日韓電影,過年不怕鬧劇荒!

二、 《雷霆女神》3大亮點

《雷霆女神》亮點1:瑪莉莎·麥卡錫幹話講不停

瑪莉莎·麥卡錫在劇中飾演雖然頭腦不好卻十分搞笑的Lydia,她經常做出十分智障的行為,講幹話的功力更是一流!有幾次聽到Lydia的台詞就忍不住噗疵一聲笑出來啦~

(照片來源:Netflix)

《雷霆女神》亮點2:實力派女主角

兩位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和奧塔薇亞·史班森都是十分大咖且演技極佳的演員,能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真的是影迷們的福音!

(照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霆女神》亮點3:姊妹和母女情感

電影若要讓人看了有共鳴,就絕對不能少了情感的堆疊。這部兩位女主角間的情感,以及母女間的情感雖不致於讓人動容,但也是頗讓人印象深刻的。

(照片來源:Netflix)

三、 《雷霆女神》角色介紹

1.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在《雷霆女神》中飾演Emily最好的朋友——Lydia,因意外獲得超能力變成大力士,而和Emily一起打倒壞蛋。

👉【娛樂】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活得自信!盤點東西方20位棉花糖女星、模特兒!

2.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在《雷霆女神》中飾演Emily,是莉蒂亞最好的朋友,擁有隱形的特異功能,和Lydia擋一起拯救世界,消滅壞蛋。

👉【電影】真實故事改編《關鍵少數》—膚色與性別從來不是個標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強片單!奧斯卡6大指標獎項入圍影片 誠品電影院完整放映 《淑女鳥》、《郵報:密戰》等6部搶先上映

3. 泰勒·莫斯比(Taylor Mosby)
《雷霆女神》中飾演Emily的天才女兒,協助媽媽一起研發讓普通人類可以擁有超能力的方式。


4. 巴比·卡納佛(Bobby Cannavale)

在《雷霆女神》中一樣是飾演壞蛋的頭頭,一心想選上市長當上總統。特異功能是可以將人抱起使其窒息。


5.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在《雷霆女神》中擔任小配角,飾演擁有螃蟹手的反派角色。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因為他ig只有一張照片,只好從維基抓圖😅)

6. 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

在《雷霆女神》內同樣飾演反派角色,超能力可以用雷射光束把東西摧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 《雷霆女神》影評

我原本對這部有很高的期待,但看完其實覺得真的不太好看……。不僅多數笑點都非常尷尬,劇情更是虎頭蛇尾、不合邏輯,讓人不知所云,甚至連IMDB都給了《雷霆女神》最低分的3.5分。

雖然上面寫了三個亮點,但其實這部真的蠻不值得看的,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可以把這1個多小時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XD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霆女神 #thunderforce #netflix #奧塔薇亞史班森 #瑪莉莎麥卡錫 #OctaviaSpencer #MelissaMcCarthy #超級英雄 #喜劇 #Ainsley戒不掉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