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太陽的後裔|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1 / 1

醫生跟軍人 vs 醫生跟特警 是不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你錯了!

這部根本沒有唯美跟粉紅泡泡,兩個直男直女能期待啥粉紅泡泡,有的只是笑點滿滿,被這兩個的神操作驚笑了,還有滿滿的感動以及溫馨。

米佧(馬思純飾)VS邢克壘(白敬亭飾)

米卡跟邢克壘因為一次銀行搶案,特警與平民初次見面雖然場面不是太美,但幾年後的他們卻因為彼此的職業而再次見面,邢克壘早已認出米卡,而米卡還一直念念不忘幾年前的特警哥哥。(特警哥哥就在眼前呀!

兩人基本上就是相愛相殺的概念,兩個人經過驚險的時刻也陪伴彼此低潮的時候,在一起有吵有鬧也有愛。結局從米卡回國後原本想給邢克壘驚喜卻變成驚嚇,還真是頭尾呼應還是以案件結束,不過這次米卡可厲害多了,還能奪武器開槍,果然是跟特警在一起久了,身手一級棒。

邢克瑤(張瑤飾)VS邵宇寒(王陽飾)

不得不說,另外兩對也不錯看,一對是邢克壘的CEO姐姐邢克瑤與米卡的上司神經外科ACE醫生邵宇寒前男女朋友再次相遇,放下多年前的驕傲、自尊、針鋒相對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但兩人之間的默契跟體貼,有種平淡的幸福感,老夫老妻一樣,多的就是更加珍惜彼此的真心。

束文波(陳昊飾)VS阮青夏(姜珮瑤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對就更有趣了,邢克壘的隊友束文波妥妥一枚鋼鐵大直男(木頭),跟米卡的記者好朋友阮青夏,在一次採訪中青夏喜歡上了束文波展開了女追男的戲碼,人家女追男隔成紗但青夏卻是隔成了一個喜馬拉雅山。

束文波總覺得配不上個性好又漂亮有錢有房有車的小夏,但卻也捨不得放手默默守護,搞得小夏既生氣又感動,好在木頭最後終於悟出了小夏的真心,兩人結婚。ps真的要說婚紗照實在是太美了太帥了

這一部愛情小品雖然沒有什麼女人間勾心鬥角,有也都是一些小咖馬上就被解決的,也沒有醫生或警察間權利鬥爭,有的只有溫暖跟感動,三對CP真的都是絕配。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有亮點也很鮮活,不僅僅只是襯托男女主角而已,感覺像是三個獨立的小故事剛好彼此關係相連。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陸劇 #警察 #醫生 #馬思純 #白敬亭 #米佧 #邢克壘 #束文波 #陳昊 #邢克瑤 #張瑤 #阮青夏 #姜珮瑤 #邵宇寒 #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