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認識鍾漢良的陸劇代表作品,以及你可能沒發現的隱藏版才藝

1 / 1

凍齡男神 #鍾漢良 在2021年推出新 #陸劇 作品《 #錦心似玉》,這部戲劇在官宣的時候就引起了高度關注,播出的時候更是有破億的點閱率,如此話題高的電視劇是一定要看的口袋名單啊!才能在下午茶時刻與姊妹滔有超多的話題~~

//

《錦心似玉》點播率破億,很值得納入陸劇口袋名單,來看看演員卡司吧~

媒體對於鍾漢良有凍齡男神這個稱號,是因為演出《錦心似玉》的他,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已經46歲了,其實他不僅演戲,也有發行過唱片與單曲、開過演唱會,曾經獲得的獎項超級多,這樣的隱藏版特技根本就是超級厲害啊!

圖片來源:鍾漢良微博

在1995年,鍾漢良用一首《OREA》在樂壇一舉成名,享有「小太陽」的稱號,而截至目前為止,陸續發行了12張唱片與19首單曲。聽著他的歌聲,感覺就是很動聽,聽著聽著也讓人感覺很棒~~這次《錦心似玉》的片尾曲《 #落墨 》還是由 鍾漢良深情獻唱唷!!

  • youtube《錦心似玉》片尾曲《落墨》 鍾漢良深情獻唱「錦心似玉」

那麼,接下來帶你認識鍾漢良的陸劇代表作品

#何以笙簫默 #何以琛

鍾漢良在演出《何以笙簫默》何以琛的時候,以充滿內心戲的演技成功俘虜觀眾的心。劇情中,一對大學戀人因為誤會而分手,但在緣分安排之下,七年之後,再次相遇,並且慢慢地冰釋前嫌,了解彼此還是依然有相愛的,讓鍾漢良發揮了細膩又內斂的情感展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甜寵陸劇必看推薦!這11部超高糖好入坑,看完絕對超想談戀愛!

#孤芳不自賞 #楚北捷

《孤芳不自賞》是以魏晋南北朝為背景,楚北捷是晋國的镇北王,晋國國王的親弟,驍勇善戰但是又心懷蒼生,是一位武術高強的戰神。但是在不小心邂逅了白娉婷(Angelababy飾演)之後,一心一意只愛慕她,對於白娉婷有點小霸道但是又溫柔無限~~

#一路繁花相送     #路非

《一路繁花相送》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整個陸劇的劇情有點平平淡淡的感覺,不過男主角路非是個深情的人,十年後還是忘不了初戀的女友辛辰(江疏影飾演),想要與辛辰相遇,但是兩人的誤會慢慢化開,辛辰後來才會發現原來路非都默默守護著她~~

//

持續更新》2021最新陸劇推薦,25部討論度最高的古裝、時裝劇通通有!

#錦心似玉  #徐令宜

2021年《錦心似玉》陸劇是講述庶女十一娘與大將軍徐令宜的故事。徐令宜為了扛起一家的重量與責任,決定擔任將軍保家衛民,常常為百姓著想,在遇見了羅十一娘之後,與羅十一娘之間產生了美妙的變化,徐令宜與羅十一娘還會不時灑糖給觀眾,讓人覺得實在是可愛點滿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譚松韻有演出哪些經典陸劇?這是一定要看的甜美演技!

看到了鍾漢良的演出陸劇,也聽到了鍾漢良的歌曲,不論是哪位鍾漢良,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可能也有興趣

「從小到大,你才是我的心藥。」爆款陸劇《以家人之名》戳心語錄14句,宋威龍撩妹讓人受不了!


#鍾漢良  #何以笙簫默 #何以琛  #孤芳不自賞    #楚北捷

#一路繁花相送     #路非  #錦心似玉  #徐令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