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之道”已風靡全球,推廣素食好健康!

1 / 1

許多人都已走向“素食”的新時段風潮,素食的營養及好處非常多...已打破以往對於吃素食會不健康、營養攝取不足的觀點及認知,我個人吃素大概有3年多了... 一開始只是為了吃素而吃素,但我自從了解到了素食的好處之後,才發現其實吃清了讀書的時候頭腦的思路也會變得更加清晰,不只為了身體健康還有重視環保議題以及人類為了口腹之欲而大量圈養、濫殺動物,打了許多抗生素在動物身上,再以殘忍方式灌食餵養,而早就了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佳餚,並不曉得在背後的過程中那慘不忍睹的心酸史...

這次舉辦的愛扶特趴與肯尼士聯名,舉辦是以「一週一素」為主軸,鼓勵大家多吃素食多運動...也能擁有健康好體態!一起放下對於素食的不良成見,只要飲食攝取充足,吃素並非一件難事:)

而我家人原本是葷食者,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時常跑醫院掛診...但自從吃素之後,整個人的精神比以往狀態還要來得好,身體疾病方便也控制了許多,不用再一直跑醫院了,最特別的是...就連容易出汗、體味也跟著改善了,真心不騙的真人真事! 臺灣也已成為第一素食美食最多的國家,真的素食非常多樣化,我個人也很愛好尋找素食美食,尤其是對素食燒烤、義式料理特別喜歡,初學者可以試著嘗試“一週一素”或者“一餐茹素”來體驗看看素食的美味,讓我們為地球盡一分心力吧 !

愛扶特與肯尼士聯名的巨大能裝好裝滿水的冰霸杯、隨身攜帶方便的束口袋、戶外活動專門使用的口罩以及薄款無重量負擔防風的衝鋒外套,只要990元就能擁有這一系列的商品,讓我們做好齊全的準備不畏懼的向前行,不論是登山愛好者、騎單車遊客...等等,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都能一起迎向健康人生與大自然的美好!台中的中央公園到時候還會有“滅火器”樂團...等等眾多藝人來演唱,一同嗨翻現場!!

活動問卷網址: https://va9k9ptnynp.typeform.com/to/HoGEvNeJ

活動日期:6/12、6/13 舉辦兩天~

活動地點:中央公園Taichung Central Park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