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 / 1

[推薦星等]:​1顆星

[年份]:2018

[屬性]:陸劇(全50集)

[名稱]:《你和我的傾城時光》(Our Glamorous Time)

[演員]: 林  淺 / 趙麗穎 飾演 、厲致誠 / 金瀚 飾演、Grace / 曹曦文 飾演、寧惟凱 / 張峻寧 飾演、陳錚 /孟瑞 飾演

(圖源 豆瓣電影)

  

[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丁墨的同名小說。

男主角厲致誠原是戰功赫赫的年輕少校,在聽聞兄長意外去世的消息後,臨危受命接掌經營困難的家族企業,並邂逅創業碰壁的服裝設計師林淺,兩人相輔相成聯手讓企業度過危機,更意外讓男主發現兄長離世的真相。

  

[影評+心得]:

甜蜜的片名,讓人期待劇中甜蜜的愛情,但是內容卻圍繞在我記不起來(噓)的商業鬥爭裡,特點大概就男主帶有軍事色彩。

  

另外女主角對事業和愛情都太過於冷靜,配角Grace反而更有故事和情緒,相對的配角的戲份也比女主還要多(?),讓人摸不清誰才是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的軸線故事沒有敘述的很完整,會有斷頭斷尾的感覺,部分人物也像是為了達到某個目的而忽然冒出來的。

 

by the way有幾幕背景板P圖的很明顯,讓人很容易出戲。

  

[留檔/備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