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位置測評5大必看:新人班超甜舞台、Rapper反差情歌

1 / 1

青春有你3開撥至今已經累積許多舞台,這次精選了5大必看,一起來回顧位置測評時的超強舞台~

1.《英雄》

這組裡面有參加過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的人氣選手Tony余景天,Tony的舞台魅力真的好強大~!完全是出道愛豆的氣勢,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這個舞台,其中万禹辰的part是我特別喜歡的,把副歌前的氛圍呈現的很好。英雄除了舞台以外也強推大家去看練習室版本,帥氣更加成!

2.《天天》

天天組七個人都是大大大Vocal,沒有特別的動作編排和走位,乾乾淨淨的舞台視覺效果超佳,完全可以載在手機裡每天聽,魏宏宇的聲音在裡面比較低沈,很突出卻不違和,劉琦老師也強的無話可說~~~!

3.《陽光彩虹小白馬》

如果說要推薦一個可愛路線的舞台,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看陽光彩虹小白馬,包含第一季就已經累積許多人氣的連淮偉,很多舞蹈強棒通通在這個舞台,超青春活力,其中C位的劉冠佑是我們台灣的孩子大家要支持起來啊~白丁則是第一次看舞台時就抓住大家的眼睛,也偷偷推薦大家去看小白馬的幕後,就跟舞台一樣非常歡樂非常好笑。

4.《不值得》

俗話說「最怕rapper唱情歌」這句話是真的!!!從初舞台就留下很深印象的梁森跟十七vocal實力本來就很強,在這首歌裡面感到驚艷的是張思源,沒想到摘下眼鏡的他超溫柔~歌聲也為整個舞台畫龍點睛。

5.《心引力》

位置測評時,新人班是與ABC班分開組隊的,但舞台表現完全不輸前段班的訓練生們,舞蹈歌聲都甜到爆炸的心引力必須看!尤其是公播後討論度超高的何德瑞,完全甜到每個人心坎裡~

這次「青春有你3」位置測評的18個舞台當中,要挑選出5個分享給大家,真的好不容易~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啊!也趁這機會又重看好幾遍(不要找藉口!)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你PICK的訓練生,以及你心目中的必看遺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想舞台」的5大必看,快說出自己心目中最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