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土耳其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Hannah Motler

1 / 1

英國新模Hannah Motler繼首次拿下個人第一個Vogue封面-Vogue日本版2020年6月號之後,總算再次拿下Vogue封面,而且這回是第一次個人在Vogue TürkiyeVogue土耳其版2021年4月號。

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21年春夏系列洋裝,站在樹木之間無辜模樣流露出少女的惆悵與嬌柔。

出道不到五年的Hannah以模特兒界許久未見的雪白陶瓷娃娃出現,當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以為她跟幾位同樣具有娃娃路線的模特兒可望再度掀起新一股娃娃模特兒風潮。

不過,這幾年下來秀約數算是有維持一定數量,但是雜誌封面跟品牌廣告似乎就沒有這麼搶眼,稍嫌可惜了一點。

或許這樣的娃娃氣質在一些品牌中比較不會被錄用,但相信也許經過幾年的歷練,她能展現出有別於今日的稚嫩感。

服裝品牌 : Alexander McQueen
Photographer : Tuğberk Acar
Casting Director : Dilek Yener
Source :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HannahMotler #VogueTurkey #April2021Cover #TuğberkAcar #DilekYener #AlexanderMcQueen #Voguecover #model #Vogue土耳其版 #模特兒 #4月號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