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4月號 - Hsu Chen徐晨軒 & Jean Chang 張紘齊

1 / 1

Vogue台灣版2021年4月號以給大自然的一封情書為題,邀請到台灣旅外模特兒Hsu Chen和Jean Chang一起進行拍攝封面。

繼去年2020年9月號初登場後,Hsu Chen再次拿下第二個Vogue台灣版封面。目前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國際時裝周中的Hsu Chen,希望可以藉由這兩次Vogue封面打響知名度,讓更多國外編輯看到她。

首次登場的Jean Chang,可說是台灣模特兒中,尤其是男模界在國外默默努力耕耘著,現在總算看到令人喜悅的成果。

我個人覺得可惜的是,既然是要送給大自然一封情書,拍攝地點卻是在攝影棚內。如果說台灣有因為疫情封城或宵禁,這樣拍攝當然情有可原。問題是台灣防疫工作做得這麼好,台灣美麗風景也這麼多,沒有直接將工作團隊整個拉出去拍,實在有點可惜,感覺就像是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卻因為心中膽怯而最終沒將情書寄出去般遺憾 ! (當然,我知道應該是經費問題)

服裝品牌 : Burberry

Photographer : Zhong Lin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com.tw

#HsuChen#JeanChang #VogueTaiwan #April2021Cover #ZhongLin #Burberry #徐晨軒 #張紘齊 #Voguecover #model #Vogue台灣版 #模特兒 #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