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波蘭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Constance Jablonski

1 / 1

法國名模Constance Jablonski 暌違近一年後,再次出現在Vogue體系雜誌封面,這回是Vogue PolskaVogue波蘭版2021年4月號封面。

穿上SCHIAPARELLI 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的Constance,充滿靈氣的銳利眼神,正好與服裝的強烈造型感作為呼應,加上嘴中的玫瑰花,更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過去跟中國名模劉雯一起風光成為美妝品牌雅詩蘭黛的廣告模特兒,曝光次數當時可是多過於其他廣告模特兒(畢竟她是標準金髮碧眼長相),然後從2010年到2015年皆入選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模特兒(偏偏隔年2016年特別移置法國舉辦,身為法國女兒的她卻沒入選)。

看似一切能夠將她的模特兒地位再次提升,卻在一瞬間通通結束。當然,品牌經常更換模特兒絕非特例,單純只是希望能尋找更新鮮、當紅的模特兒來代言。

所幸這一兩年再次被另一個美妝品牌Guerlain嬌蘭與內衣品牌Etam相中,算是維持住一定的曝光度,不然以她的臉蛋及外型不工作,真的有些可惜。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Casting Director : Neill Seeto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ConstanceJablonski #BranislavSimoncik #NeillSeeto #Schiaparelli #VoguePolska #April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Vogue波蘭版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