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23句對白又哭又笑,邱澤虐心金句:「一分鐘就好,拜託妳不要走」

1 / 1

文/少女心文室

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改編翻拍自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演繹一段浪子回頭愛上乖乖女的故事,阿成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某次討債時對欠債的浩婷一見鍾情,看阿成如何用最道地的台式浪漫把妹,一步步攻陷浩婷的心,不過前段的無俚頭歡樂,卻突然急轉直下變成令人揪心的難分難捨,《當男人戀愛時》劇情讓人情緒大起大落,來收藏片中讓人又哭又笑的台詞對白。

1.【欠錢的都會有一個生病的小孩】-邱澤

不過阿成對欠債的人都粉好捏~哪有這樣當討債集團啦~

2.【人家要漂漂亮亮,才能賺錢還你~】-Lulu

Lulu在片中飾演芽芽讓人超驚豔,電影處女作起手式很不錯~

3.【我要當練習生,不能談戀愛啦~】-白小櫻

白小櫻在片中飾演邱澤姪女,兩人互動真的超級可愛!

4.【今天就不陪妳囉~】-邱澤

邱澤去農會騷擾完許瑋甯,然後白小櫻出現,邱澤對許瑋甯說這句話超好笑~

5.【跟我出來,一次一格,塗滿免還!】-邱澤

邱澤把妹高招啦!還不快學起來,塗鴉合約真的超級可愛~

6.【除了吃飯散步,那妳也要跟我一起洗澡嗎?】-邱澤

俗話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要不是看在邱澤帥的份上,這句話可以報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那個」啦!】-邱澤

邱澤講「那個」啦的語氣超好笑,好害羞~

8.【我愛你餒~】-邱澤

邱澤在天台對許瑋甯講「我愛你餒~」語氣有點賭氣的感覺,上演首次愛的告白~

9.【我買妳愛我】-邱澤

邱澤暫時被許瑋甯拋棄,跑去找Lulu發洩,撒錢場面蠻讓人印象深刻。

10.【你喜歡我對不對,你為什麼喜歡我?】-許瑋甯

直球女就是要這樣問的啦,讓我們看看邱澤怎麼回答…

11.【你就腿長啦,香香的啊~】-邱澤

我們邱澤回應也有夠實在,同樣也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一句話。

12.【愛你99】-邱澤

愛你99萬年不敗~在保齡球館的場面,邱澤對許瑋甯獻唱〈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示愛告白,有夠台有夠浪漫!

13.【只要我們兩個可以在一起就好】-許瑋甯

從這裡要開始虐了喔~許瑋甯原想一起面對,可是邱澤無法原諒自己開始說氣話…

14.【許瑋甯:所以你沒有愛過我?邱澤:啊不然咧!】

直接哭了啦,好虐喔~為什麼要這樣對觀眾!邱澤你不要說違心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錢是人家的,就不要欠人家】-邱澤

邱澤對鍾欣凌飾演的蔡姐經典台詞,邱澤出獄還是念著這件事。

16.【你以為你欠我的是這個嗎?】-許瑋甯

邱澤帶討回的錢去找許瑋甯,許瑋甯說這句話,同樣也讓觀眾哭爆!

17.【一分鐘就好,拜託妳,不要走】-邱澤

這邊真的哭到不行啦~邱澤終於抱到心愛女孩,妳的氣味讓我眷戀。

18.【你再走試試看,我們回家】-許瑋甯

邱澤與許瑋甯上演破鏡重圓,一句我們回家,就是對方最想聽到的話。

19.【絕對不要放棄希望,放棄希望,比賽就輸了】-許瑋甯

許瑋甯念漫畫的台詞給邱澤聽,鼓勵對方。

20.【我第一次看到妳,我就喜歡妳了,妳很兇】-邱澤

哇就愛妳這款啦,愛妳這樣的恰北北,兇兇的最對味。

21.【今天要開心】-邱澤

「今天要開心」應該是全片最悲傷的一句話了吧…

22.【我要怎麼跟她說我要離開,我們沒有緣分,如果沒有我,她會比較好過吧】-邱澤

邱澤跟爸爸的對話,他已經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永遠陪再對方身邊,真的是太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我不在的時候,你做她阿爸好不好?】

這句話讓我大爆哭ㄟ,邱澤最愛的兩個人,一個就是爸爸蔡振南,一個就是愛人許瑋甯,不想讓兩人孤單,成全父女情互相照顧對方。

以上就是少女整理出來《當男人戀愛時》23句台詞對白,真的很讓人又哭又笑ㄟ,不落俗套的劇情讓你感受最正港台式浪漫,記得帶衛生紙進場餒~4/1全台正式上映!

👉《今天決定我愛你》17句動人金句台詞:「我處於的人生淡季,不過是在午休片刻。」

#啥款
#揪派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台灣電影 #國片 #電影金句 #電影台詞 #電影語錄 #電影對白 #對白 #金句 #台詞 #語錄 #電影心得 #電影影評 #電影觀後感 #心得 #觀後感 #影評 #邱澤 #許瑋甯 #鍾欣凌 #白小櫻 #蔡振南 #lulu #lulu黃路梓茵 #黃路梓茵 #不標準情人 #娛樂 #波波娛樂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