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香港版2021年4月號 - Gisele Bündchen

1 / 1

繼三月號請到英國超模Kate Moss後,Vogue Hong Kong Vogue香港版2021年4月號封面再次請到超模 - Gisele Bündchen擔任封面模特兒,而且一樣也推出三款供粉絲選擇。

穿著Dior 2021春夏系列服裝的Gisele,特別與工作團隊一起在哥斯達黎加進行拍攝。不同於Kate所被選擇的封面照片,引退伸展台後致力於地球環境保育的Gisele再次以大自然風格相呼應。

雖然上一次Kate的氣場極大,即使白背板棚拍都能感受到她個人獨特魅力,但一向喜愛戶外作品的我,還是更喜歡Gisele這回作品一點。

(是說香港特別區感覺來勢洶洶,連續兩期請到超模進行拍攝封面,該不會接下來一整年都是超模等級人物吧 ? ! 那只能說真是財大氣粗阿~~~~一種超羨慕的忌妒口氣)

Photographer: Kevin O’Brien

Casting Director: Jill Demling

Source : voguehk.com

#GiseleBündchen#KevinOBrien#JillDemling#VogueHongKong#April2021Covers#Dior#Vogue香港版#VogueCover#model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