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1 / 1

我已經不是少不知事的孩子了,卻仍在等你帶我出去玩。

高中好友N當年問我,我和你的主題曲是什麼,我回答:「哪有什麼主題曲」,卻在聽見《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時想起了你,我想那就是我和你的主題曲吧。

你曾說過,夏天到了我們一起去游泳,你喜歡看電影、看書和展覽,我是因為你才開始看電影的。

明明我們沒有去過多少地方,心裡卻已經和你環繞了世界一周。

你喜歡希臘嗎,你想停在南美洲多久,你喜歡歐洲的哪個地方,我們一起開著車走上公路之旅好不好。

《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就像我的獨白,在心裡問了你無數個問題,通通都在計畫我們的啟程;儘管最後一句話也沒問出口,最後我們哪裡也沒去。

但或許愛上你,我就已經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一座永遠不會熄滅的島。

當我經過日曬雨淋,仍然能夠回到那裡,它把記憶保存得很好,像你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 #網易雲音樂熱評 #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歌詞 #音樂 #陳綺貞 #網易雲 #網易雲音樂評論 #網路 #手抄 #單戀 #愛 #喜歡 #愛情 #愛情語錄 #語錄 #句子 #金句 #writing #written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ords #quotes #music #love #love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