娼妓大反攻!「紅日狂花」7大看點、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1 / 1

如果你喜歡看前陣子超紅的西版牙劇《紙房子》,那就千萬不要錯過由相同團隊製作的《紅日狂花》!兩部不僅講述故事的手法十分相似,就連緊張刺激的程度都不相上下,且《紅日狂花》更是尺度大開,充滿各種性和暴力的畫面,看完絕對讓你血脈噴張!而究竟此部影集描述的是什麼故事、又想探討哪些議題呢?本篇文章就一次為你整理,將《紅日狂花》的看點、角色和影評通通報給你知~

👉 『Ollie追劇清單』 Money Heist 紙房子 - 前所未有的搶劫案,看似天衣無縫的搶案,卻在最關鍵時刻少算了一枚棋子 - 人心。

👉【Netflix必看】2020神劇清單Top8!編輯掛保證推薦,沒看過就太落伍了!

一、《紅日狂花》劇情簡介

講述三位娼妓吉娜、溫蒂和凱洛因意外打傷夜總會老闆而踏上逃亡之路。原以為離開夜總會就能重獲自由之身,想不到卻被老闆手下的皮條客兄弟——摩西斯和克里斯丁追殺,因而使這條自由之路變得更加曲折。

(圖片來源:NETFLIX)

👉 還在思考要追甚麼劇?六部你必須看的西班牙影集推薦

👉【追劇清單】連假計畫超前部屬 精選Netflix西班牙影集陪你過中秋雙十 (師徒創作/下篇)


二、《紅日狂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紅日狂花》7大看點

《紅日狂花》看點1:娼妓的絕地大反攻

這部最大的看點莫過於看三位女主角如何反攻那些曾經壓榨他們的人,以及如何奮力追求自由,從一直被打壓的小白兔,變為扭轉局勢、掌握大局的狐狸。儘管途中經過許多波折,仍不改變他們反擊和追求自由的心。

(圖片來源:NETFLIX)

《紅日狂花》看點2:一窺夜總會的亮麗和殘酷

夜總會裡的娼妓多數都不是自願來的,是由皮條客將貧窮的少女騙來當「服務生」,或是以少女們的家人作威脅,若她們不好好工作,便會殺害她們的家人。且夜總會內也充滿許多不尊重少女們的男性,而少女們為了賺錢也只得忍氣吞聲。可見在光鮮亮麗的夜總會底下,其實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殘酷。

(圖片來源:NETFLIX)

《紅日狂花》看點3:令人動容的患難見真情

其實無論是三位女主角或是皮條客兄弟檔,都是在這樣的危難下才真正開始珍惜彼此,體認到彼此的重要性,並開始互相理解、互相扶持。讓人在這部刺激恐怖、追殺打鬥的影集中,還可以看見一些讓人動容的情感,並瞥見一點點人性的光明面。

(圖片來源:NETFLIX)

《紅日狂花》看點4:主角們的辛酸背景

無論是娼妓或皮條客,其實都有一段不為人知且十分辛酸的背景,這些背景不只帶出了角色的性格,影響觀眾看各個角色的眼光,也讓這部看似血腥暴力的爽片,更帶有情感且更令人能夠同理。此外,這些背景也不禁讓人去思考究竟在劇中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亦或者大家都只是這個大環境下的受害者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日狂花》看點5:不被允許的戀愛

兩位同住在貧民窟的相愛少女、娼妓和皮條客的戀愛、老闆和娼妓的曖昧、娼妓和客人相愛並有了愛的結晶……,這些禁忌的愛在劇中全都發生了,讓每個角色在面臨各種抉擇時,有了更多的顧慮和牽掛,也因此讓劇情更加精彩。

(圖片來源:NETFLIX)

《紅日狂花》看點6:無碼爽片

這部有許多腥羶色的畫面,血腥、暴力、性愛可說是每集必出現的三大元素!若平常就喜歡看這種重口味的劇情,這部極度露骨的西班牙劇絕對適合你。平常若口味比較清淡,也可以適時的快轉,當爽片來享受就好~

(圖片來源:NETFLIX)

👉 七夕要火熱起來!Netflix情慾片單13部推薦,原來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色情片?

👉 招式樣樣來!2020年大尺度歐美影劇Top10推薦,看完絕對讓你慾火焚身!

《紅日狂花》看點7:時間短,集數少

這部劇總共8集,一集20-30分鐘,也就是說最多花4個小時就可以追完一整季了~而且每一集都結尾在正精彩處,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如此一來馬上就可以追完囉!


四、《紅日狂花》演員介紹

凱洛——Verónica Sánchez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曾經唸過大學並擁有文憑,做過生物學家和家庭主婦,為了藏身而自願到夜總會工作,是老闆羅密歐最寵愛的娼妓。

吉娜——Yany Prado飾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為了讓家裡的人可以擺脫貧窮,而被皮條客騙來當娼妓,因此欠了羅密歐一大筆錢,想要離開卻一直無法脫身。

溫蒂——Lali Espósito飾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原本住在貧民窟,為了讓自己和貧民窟的女朋友可以脫離苦海,而自願下海賣身。個性十分暴戾,經常口出狂言,但其實還是有十分溫柔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密歐——Asier Etxeandia飾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新娘夜總會」的老闆,對夜總會抱有很大的希望和理想。但後來因為和三位女主角發生爭執,頭部被打傷,造成左半部身體殘廢,因此一心想要復仇。

摩西斯——Miguel Ángel Silvestre飾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克里斯丁的哥哥,夜總會的皮條客,很愛也很保護自己的家人。且因當年受惠於羅密歐,因此一直十分效忠於他。

克里斯丁——Enric Auquer飾

(圖片來源:COURTESY OF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西斯的弟弟,夜總會的皮條客,也效忠於羅密歐。性格暴躁、做事不經大腦,因此經常闖禍被哥哥摩西斯罵。

五、《紅日狂花》戲劇評價

滿分5顆星的話,我會給這部3.5(可看可不看)。雖然我覺得這部劇情蠻緊湊,也有點出一些社會問題,但因為某些畫面實在太暴力或太腥羶色,對於我這個口味淡的人還真的不是很習慣,因此才只有給3.5分~

但整體來說,這部雖然沒有《紙房子》這麼精彩和擁有這麼高的討論度,卻很知道如何運用腥羶色的畫面和緊湊的步調來吸引觀眾。而且就劇情來說,這部想要傳達娼妓們的困境和掙扎、夜總會的殘酷、社會現實和異樣的眼光等等,這些社會問題都可以在劇中看見,算是傳達的蠻清楚也蠻透徹的。此外,我覺得劇中娼妓們大反攻的精彩過程,以及追求自由的決心,真的蠻振奮人心,也會讓人在心中默默替她們加油,希望她們真的能重拾自由!

雖然這部很令人生氣的是,第一季竟然在最精彩的地方結束,沒有告訴觀眾究竟大反攻有沒有成功,讓人看了心癢癢~但令人高興的是,第二季已經確定續訂,也正在從事拍攝了,若不受疫情影響,估計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線!終於可以一解心中之謎啦~

如果你還是有點不確定要不要看這部,或是你不想要看完第一季得不到答案的話,也可以等第二季上線之後再一次看,反正一集短短的,超快就追得完啦~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西班牙劇 #歐美劇 #紅日狂花 #netflix #紙房子 #skyrojo #Ainsley戒不掉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