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ficiel 巴西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Lorena Maraschi

1 / 1

已經幾乎淡出國際時裝周伸展台的巴西女模Lorena Maraschi 最近穿上Prada豋上L'Officiel Brasil L'Officiel 巴西版2021年3月號封面。

可以說是Prada女孩的Lorena,當她五歲看到電視上正播映著2002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Victoria's Secret,她便大喊著將來也要成為一名模特兒。

Lorena同時也是巴西超模Gisele的粉絲,只要有她擔任封面模特兒的雜誌,絕對會買回家收藏,然後跟著練習擺POSE。

13歲時被巴西當地模特兒經紀公司發掘後陸續在巴西及日本工作著,16歲才正式成為全職模特兒。幸運地是個人首場國際服裝秀便被Prada相中,不僅擔任2016年秋冬系列服裝秀開場模特兒,同時也簽下獨家合約,更以超嫩模姿態跟著眾多Prada女孩學姊們一起登上Prada 2016年秋冬系列廣告(對,就是模特兒高達27位那一季)。

長相氣質不同於巴西模特兒掛的健康外放路線,Lorena的長相偏向於歐系國家的飄逸空靈感,因此很快地獲得許多一線品牌邀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吾家有女初長成,還是妝髮的問題,最近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近照的Lorena越來越有成熟感,甚至有點美國女星Alyssa Milano的模樣(Alyssa被譽為近年#MeToo運動的重要關鍵者)。

美艷的Lorena : https://www.instagram.com/p/CMUsgoAAMc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Photographer : Lufre
Source :
models.com
crfashionboo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enaMaraschi #LOfficielBrasil #Prada #Lufre #March2021Cover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LOfficiel巴西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