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星星】胡宇威|《終極三國》關羽到《王牌辯護人》麥大奇作品回顧!

1 / 1

大家應該都對胡宇威不陌生吧!最代表的作品是《真愛趁現在》及《真愛黑白配》,有人也是當年他和陳庭妮的CP粉嗎?

一起來回顧胡宇威這幾年演過的經典作品吧!

2009《終極三國》

早期他飾演《終極三國》關羽,根本是八九年級生的回憶殺!

-

2011《旋風管家》

《旋風管家》改編自韓國漫畫,女主角由韓國超人氣演員:朴信惠 出演

胡宇威在劇中飾演朴信惠的專屬管家,擅長做家務

-

2012《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可以說是胡宇威的代表作,同時也是大家心中的經典之一

當年他和陳庭妮這對CP受到超多歡迎,後續更合作了《真愛黑白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13《真愛黑白配》

男主角出身於漂白後的黑道家庭,女主角原先超痛恨黑道,認識男主角之後才改變這個觀念,認為世上不只有黑與白。

-

2020《王牌辯護人》

睽違多年,胡宇威再次於台劇亮相,飾演天才律師-麥大奇,廣受好評

雖然個性古怪,但展現法律專業時,那種帥氣是由內而外的

跟著他一步一步挖掘真相,非常有快感

《王牌辯護人》於2021.3.20結局,最後一集埋下的伏筆感覺未完待續(?

希望會有第二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

除了新戲的表現以外,大家有看「全明星運動會」嗎?

胡宇威擔任藍隊隊長,在節目中展現領導風範,盡心照顧每個隊員,卻在訓練時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但還是不脫隊,堅持陪賽到最後,展現最佳的運動家精神。

你最喜歡胡宇威的哪部戲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並分享出去哦

IG:追劇便利商店 @24store_drama

-

#胡宇威#終極三國#旋風管家#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陳庭妮#王牌辯護人#葉星辰#黃薇渟#林孫煜豪#路斯明#馬念先#李沐#詹宛儒#台劇#偶像劇#戲劇#追劇#便利店星星#演員#台灣演員#全明星運動會#東森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