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驚悚電影《愛・殺》座談分享,陽靚揭激情三人床戲被踩超痛!黃尚禾為床戲嘶吼配音!導演周美玲:這是我最重要的里程碑作品!

1 / 1

情慾驚悚電影《愛・殺》(Wrath of Desire)21日舉行電影座談會,導演周美玲帶領演員陽靚、黃尚禾、翁嘉薇、徐宇霆、陳俋君出席與影迷近距離分享拍攝心得與觀影感想,本片情慾場面尺度大膽,挑戰顛覆人性三觀,女主角陽靚表示,爸爸是虔誠的基督徒,他與哥哥上映後已經進戲院支持,「看完他們都不覺得有我說的尺度那麼大,反而是我們小孩給父母的框架那麼大,以為他們不能接受,所以我目前已經無敵了!」電影中有一場陽靚、翁嘉薇、徐宇霆的「三人床戲」,飾演有SM癖好的黃尚禾在座談會上笑談:「這場床戲我其實有負責音效的部分,歡迎觀眾進戲院去找『尚禾的聲音』。」《愛・殺》電影全台現正熱映中。

《愛・殺》女主角陽靚與翁嘉薇、徐宇霆有著複雜交錯的情慾三角關係,其中最精彩壓軸的「三人床戲」,是陽靚與翁嘉薇再次發生關係後相擁而眠,徐宇霆感到雙重背叛與拋棄,於是以舞踏搭配著塑膠袋道具在兩人身上獨舞,黃尚禾透露這場戲他其實也在現場,他表示:「兩個女生很安詳睡在那,後面很像有一隻喇牙(指徐宇霆)爬過來,我幫忙想像他此刻心裡面的聲音是什麼,躲在攝影機後方幫忙發出嘶吼聲,其實現場看起來很像在幫恐怖片配音。」陽靚笑著反駁:「我們一點也不安祥,他爬在我們身上,壓得我們倆超痛!」但是有非常多朋友在映後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戲的張力表現,讓陽靚直言:「痛得值得了!」

翁嘉薇印象深刻表示:「三人床戲這場,宇霆很過分,一直用腳狠踩我們!」而「加害者」徐宇霆則說:「她們真的太美了,我真的太羨慕了,好想要得到這樣子的愛。」導演周美玲分享:「現場我給她們的指令是無論孟燁如何的想要介入,小鳳跟以潔都不能被分開,必須無視他的存在。」翁嘉薇也語帶陰影的說:「拍完有一個禮拜睡覺不敢往下看,因為孟燁真的太像鬼了。」聊到聲音,翁嘉薇也坦言電影中的高潮呻吟聲讓她在第一刷看電影時非常害羞,到了第二刷她有問身邊同志朋友覺得如何,獲得大家都說「很不錯」的評價才放下心頭大石。

《愛・殺》電影19日起全台上映,導演周美玲連日帶著演員勤跑戲院做映後分享,收到許多正向的迴響,也有不少觀眾淚灑影廳,周美玲坦言這部作品很擔心傷害到同志朋友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自信跟感情,「過去六城彩虹系列作品有討論家庭、職場,都是希望能療癒同志朋友,這次卻撕掉同性戀標籤,很怕大家覺得『周美玲在搞什麼?』,但我希望能有一部作品是療癒自己,希望大眾對於性別本質有更深沉的思考。」

她也在座談會上解密角色名字暗藏的玄機,孟燁之所以叫孟燁,就是「夢靨」;而同志女主角杜小鳳,則是因為「鳳」其實是公的;片名中的「殺」重點不是在殺人,而是每個角色都有「殺氣」,都有種暴戾之氣,很純粹也很真實。周美玲表示:「《愛・殺》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重要也最喜歡的作品,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里程碑!」

《愛・殺》(Wrath of Desire)由金禾創意出品,GagaOOLala影音平台聯合出品,劉芸后、林志杰監製,周美玲執導與編劇,海鵬影業有限公司發行。故事描述一場殺人案件的審理,面臨三個嫌疑人的羅生門自白,檢察官劉以潔(翁嘉薇飾)說人是她殺的,模特兒孟曄(徐宇霆飾)卻坦承真正殺人的是他,而被殺的杜小鳳(陽靚飾)瀕死之際仍堅定表示,是她自己將刀刺向心臟…。被情慾所支配的三人,將展開一連串為愛不顧一切的佔有,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偽裝,到底慾望是有罪的嗎?身體和心,又是誰比較誠實呢?電影3月19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愛・殺》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