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ficiel 比利時版、菲律賓版及義大利版2021年春季號封面 - Yumi Lambert

1 / 1

過去我們可以經常看到如果某一組攝影作品深得編輯喜愛,就會出現在同一家集團旗下出版品之中,不過這種現象通常比較出現在名人及大牌模特兒。

L'Officiel 比利時版

這次,我覺得應該可以更有發展性,卻一直好像還沒闖出名氣的比利時女模Yumi Lambert分別出現在L'Officiel BelgiqueL'Officiel 比利時版、L'Officiel Philippines菲律賓版及L'Officiel Italia義大利版。

L'Officiel 義大利版

不同於義大利十多個版本封面,菲律賓三個版本封面,家鄉比利時很義氣地只有推出她個人版本的封面。而且這一組所挑選出的作品,我自己真的是挺喜愛的,所以不論是菲律賓版的直視鏡頭、義大利版的鄙視,甚至於比利時的遙望遠方,整體來說都好有靈氣。

L'Officiel 比利時版

我想,終究還是要歸功於她那雙湖水透明綠雙眸,才能流露出這樣獨特的空靈性。

Photographer : Alberto Maria Colom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gentrendpublication.com
models.com
lofficiel.be

#YumiLambert #AlbertoMariaColombo #LOfficielBelgium #LOfficielPhilippines #LOfficielItalia #Spring2021Covers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