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巴黎版2021年4月號 - Nora Attal

1 / 1

摩洛哥裔與英國混血的英國新模Nora Attal ,終於再次拿到四大Vogue封面,這回是Vogue Paris Vogue巴黎版2021年4月號。

站在墨西哥充滿中東異國情調的Cuixmala飯店前,可以過去還是個小女孩的她,漸漸流露出一些些小女子氣息。(或許跟她已經是未婚妻有點關係?)

12歲即被發掘,直到14歲被攝影師Jamie Hawkesworth挑選拍攝JW Anderson廣告,才正式踏進模特兒行業。

原本我以為根據她這樣獨特外型,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雖然她走遍各大一線品牌伸展台,甚至也拿過Chanel等知名品牌廣告,但是名聲卻好像還是沒有像其他同輩,甚至後輩這樣地大。

或許對她而言,工作質能夠大於量才是最為重要的。

Photographer : Inez and Vinoodh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NoraAttal #InezVinoodh #VogueParis #April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