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首位有色跨性別模特兒 - Leyna Bloom

1 / 1

繼去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邀請史上第一位跨性別巴西女模Valentina Sampaio 進行拍攝後,2021年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邀請Leyna Bloom在畫刊中展現自信美。

由台裔攝影師Yu Tsai Photo美國佛羅里達拍攝的Leyna,成為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史上第一位跨性別有色模特兒。

當然,身形不同於過去模特兒刻板身形的Leyna一開始也飽受歧視對待,不放棄的Leyna終於陸續出現在雜誌中,更是Vogue 印度版(2017年10月號)史上第一位跨性別模特兒,在這麼女性地位比地球表面還低的國家,實屬極度不易。

除了模特兒工作,她也跨界出演電影曼哈頓戀舞曲Port Authority,並且擔任女主角。此電影入圍2019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讓她成為影展72年以來首位有色跨性別女主角。

雖然她過去創下許多首例,更希望她接下來能有更多精彩表現,同時也能啟發更多LGBTQIA社群一起展現獨特美。

Photographer : Yu Tsai
Source : twitter.com/leynabloom

#LeynaBloom #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Issue2021 #YuTsai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 #transmodel #模特兒 #跨性別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