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1年5月號封面 - Imaan Hammam

1 / 1

Vogue日本版2021年5月號封面再度邀請荷蘭籍名模Imaan Hammam,以Burberry的閃亮洋裝,優雅地側躺在碧藍泳池的粉紅泳圈上。

擁有摩洛哥及埃及血統的Imaan Hammam,如同學姊Iman一樣,獨特外型很快地便引起品牌及雜誌編輯們關注及愛戴。2016年出道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第四次登上Vogue日本版封面,更別說在明星爭破頭的Vogue美國版還能拿過四次。

雖然目前尚未正式拿到Vogue巴黎版,但是能夠比這幾年的模特兒拿到這麼多次Vogue美國版封面,也是很值得驕傲。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Source : vogue.co.jp

#ImaanHammam #LuigiIango #Burberry#VogueJapan #May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Vogue日本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