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Elise Crombez

1 / 1

才看到比利時名模Elise Crombez出現在Vogue捷克版2021年4月號,沒想到緊接著又出現在Harper's Bazaar España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4月號,而且這次實體販售封面只有她。(讀者版封面則是Kesewa Aboah)

或許是編輯們都想展現Elise傲人的身材比例,兩家最後決定封面款都是選擇全身的作品。Elise的肢體動作不算太誇張,但卻十分自然有韻味。

Elise穿上Versace 2021年春夏系列作品,可能是呼應服裝本身繽紛色彩,本期主題正好也是藝術,標題字樣於是也變得繽紛,但這樣看過去其實會有點太過花俏。

Photographer : Xavi Gordo

Source :

harpersbazaar.com/es

models.com

#EliseCrombez#HarpersBazaarEspaña #April2021Cover #XaviGordo #Versace #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