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占卜06 最近我為什麼會一直覺得提不起勁來呢?

1 / 1

春天到了,百花綻放,正是應該動起來的時刻。

可是你卻總覺得自己好像做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也不是沒有目標,也不是沒有工作,就是好像沒有加汽油的車,沒有灌飽輪胎的單車,怎麼跑也跑不快。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一題,獻給目前覺得自己有點卡卡的、提不起勁,卻又無法心安理得好好休息擺爛的朋友們。

【此為大眾占卜,答案僅供參考。】

以下文字解讀為精簡版,若想聽詳細版本可以參考youtube影片哦。

可以請你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起眼睛靜下心,然後請根據圖片上的三個小瓶子,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一號組橘色瓶子的朋友】

總是默默在自己領域上奮鬥努力的你,最近是不是突然有人給了你一個意想不到的合作邀約或者是表現機會呢?

雖然你覺得這個機會得來不易很想珍惜,但又覺得跟你自己的個性不太吻合,有點太冒險了,所以想先停下腳步評估看看,不敢太貿然去爭取這個機會。

紫微牌建議你可以好好跟給你機會的這個人,或者是資深的前輩主管聊一聊,跟他們說說你的想法跟計劃,以及你的考量,那麼就有機會破除掉你的心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未來半年的狀態很好,有機會順利爭取到你想要的目標,但是也有可能被身邊親近的朋友背叛或者中傷。

雖然被這樣對待真的很令人傷心,但是如果當你終於閃耀光芒,對方就看不下去的話,那這種朋友還是不用太親近比較好,你說對吧?

未來半年你的運勢真的很好,心想事成,請相信你的直覺吧!不用再考慮東考慮西了,快點動起來吧!

【選擇二號藍色瓶子的朋友】

你是不是最近有種好像一直壯志不成的感覺呢?

對於未來有很高遠想像的你,最近似乎又更渴望得到更高等級的程度呢!

但是最近有點身體狀態欠安的你,即便有了貴人相助,也有種無法展現最好自己狀態的感覺,這讓你總是覺得很沮喪,沒辦法好好的發揮。

紫微牌建議你要先改善好你的身體狀況,並且給予足夠的彈性去面對目前讓你覺得糾結的局面跟困境,你不能為了想要達到的「光榮未來」而拚死命地往前跑,而是要更彈性的去面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你可以放鬆下來,就有辦法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好好去跟家人朋友吃頓飯吧!看個電影、聽個音樂會、唱個歌也好,不要太過糾結你的慾望是否能夠如期達成。

只要你回歸自身,停下腳步,好好盤點一下你所擁有的一切,你就會覺得其實現在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糟糕!

等到你把心穩定下來之後,再來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把目標訂得太高了?或者是不是改換個彎道去走?保持良好的心態跟健康想法,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選擇三號組粉紅色瓶子的朋友】

最近的你,是不是覺得明明自己在熟悉的領域裡,卻好像一直不夠被人喜愛重視的感覺呢?

明明很了解這個產業,明明覺得很了解身邊的人,可是卻好像總覺得自己的東西不夠被他人喜愛,或者說是,還不夠被足夠多的人欣賞認同。

紫微牌建議你可以先顧好你的小天地,把你的家園或是領域打理的溫暖又整齊,充滿溫馨的感覺,用母親溫柔的心去對待你的讀者、客戶跟子女,相信他們可以感覺到你的用心。

這樣一來,好事一定會發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未來半年裡,你的狀態真的很好哦,本來資質就很好的你,配上好的人際關係,以及良好的靈感搭配,未來可以說是非常光明啊!可是你好像卻常常因為自己的個人糾結,以及太倚老賣老認為自己掌握了一切,所以反而沒辦法好好發揮出自己的才華跟本領哦。

試著先停下腳步(跟有點碎念的嘴巴XD),先看看身邊有多少人在支持著自己吧!也不要忘記多給周圍的人一些暖心的支持跟鼓勵哦!最後要提醒你的是,雖然你已經很熟悉目前你從事的領域了,但也不要忘記要持續進步,你有著很好的資質跟經驗,千萬不要留在原地太久了哦!

想要看更多占卜影片,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收看哦!

此文同步於我的個人網站https://greenbottle133.com

未來也會放入更多占卜小測驗唷!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