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MOs從日本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當大家的好朋友!

1 / 1

nuiMOs(ぬいもーず)這個名字是由「ぬいぐるみ(nuigurumi)」及「モデル(model)」兩個字結合而來的。意思就是這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擺出各種姿勢,也可以自由自在的替換各種喜歡的衣服的模特兒娃娃,創造不同的拍照效果,nuiMOs勢必是所有類型的娃娃裡面最具可動性、最具時尚性的娃娃!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官網)

nuiMOs 的特色除了手腳可以擺成自己喜歡的姿勢,可以站立手部有磁鐵外,另外的特色就是他的角色超級多!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而且香港迪士尼的nuiMOs 角色還在陸續增加中,價格也很親民!每一隻都超可愛想全部帶回家(///▽///)

可以拿來拍照的模特兒娃娃怎麼能少了好看的穿搭呢,在香港迪士尼園區還有另外販售nuiMOs 的衣服,每一套衣服都相同尺寸!所以不管買的是哪一隻角色都能穿一樣的衣服,不同套的上衣褲子也都能自由搭配!除此之外香港迪士尼還有出娃娃的背包跟配件,可以幫他們拍ootd了(*^O^*)

(這是在迪士尼園區拍的照片,nuiMOs 的衣服琳瑯滿目)

由於nuiMOs活動的自由度很高,又可以輕鬆擺放各種角度與姿勢,而且尺寸小巧又方便攜帶,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帶在包包裡面到處拍照!絕對適合喜歡出去玩,喜歡幫玩具拍漂亮照片的你擁有一隻~

在不同的節日裡,香港迪士尼也會跟著推出不同款式、不同風格的衣服,像是最近就有和服、浴衣、夏威夷襯衫、雨衣斗篷、廚師、運動裝、牛仔外套及王子造型等款式陸續登場,在知道nuiMOs 這款商品後才知道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坑啊⋯⋯

同場加映

除了前面的nuiMOs 以外,這次我們在香港迪士尼還發現了另外一款超有趣的娃娃!這個娃娃竟然可以坐在肩膀上( ゚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shoulder plush系列娃娃很酷的地方是,他會附上一個磁鐵可以放在肩膀的衣服裡面,然後娃娃身上有磁鐵,就可以把娃娃放在肩膀上面趴趴走,超適合帶出去拍照的啦~~有夠吸眼球!而且價格也不貴有夠燒🔥

(這是在園區看到的角色!自己最喜歡火蜥蜴,放在肩膀上簡直就是Elsa)

如果看完前面的介紹被燒到想要購買的話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small__disney

我們每週都會去香港迪士尼園區,幫大家把這些迪士尼寶物帶回來\(^o^)/

有什麼想看的迪士尼的東西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nui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