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俄羅斯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Sara Sampaio

1 / 1

ELLE Russia Elle俄羅斯版2021年3月號封面,邀請到葡萄牙女模Sara Sampaio 站在洛杉磯街口,自在地讓秀髮隨風飄逸飛著。

或許是妝髮的緣故,我第一時間沒有認出她來,畢竟身為維密天使的她,大多數出現都是以性感姿態現身。透過這次攝影師、化妝師跟髮型師巧手之下,擺脫過去我印象中的美豔形象,抬出真正時尚模特兒該有的模樣。

16歲時參加葡萄牙選拔比賽踏入模特兒圈的Sara,早期在葡萄牙發展平面模特兒事業相當不錯。轉戰國際舞台後,因為身高不到175公分,因此事業遇到嚴重瓶頸。如同她所言後來慶幸被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相中,不但走上2013年內衣秀,2015年更是被選為十大新維密天使之一,模特兒事業不論名或利直線上升。

早期服裝秀casting一直被拒絕門外的Sara有了天使翅膀的加持,讓她也總算踏上四大時裝周的一線品牌伸展台,可說是一場天使勝利的復仇。

Photographer : Adam Franzino

Source :
models.com
wiki

#SaraSampaio #ElleRussia #March2021Covers #AdamFranzino #vsangel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