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下班後的人生 ▶ 製作人的那些事

1 / 1

由白承燦(金秀賢 飾)KBS綜藝局老么說起。

故事開端,羅俊模(車太鉉 飾)和卓藝珍(孔曉振 飾)PD:新來的整死他。就算你不說我也想這麼做。如果你下不了手就交給我。那個叫承燦的小子完全是個瘋子。

 

Cindy(IU 飾)♥雨傘製作人白承燦   白承燦♥前輩藝珍   藝珍♥俊模

 

ღ 白承燦人設太...奇葩

剛正不阿、不近人情竟成為一種魅力。

收前輩藝珍擦撞他車的賠償,沒在通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催借Cindy的公共傘歸還,Cindy以為是藉機搭訕。

和直屬主管羅俊模PD的關係是老鼠和貓、亂拳打死老師傅,羅瞧不上老么的節目企劃結果都中。

喜歡藝珍,和羅俊模是潛在情敵。

 

白承燦因為暗戀的學姊進KBS所以入行,沒想到發現學姊和主管羅俊模在一起、羅俊模又和卓藝珍同居、學姊又和卓藝珍看似親近。

白承燦:這裡是什麼好萊塢嗎?白天和這個女人親吻,晚上和那個女人回到一個家,但是這個女人和那個女人還很親,這種過分開放又自由奔放的氣氛,我真的很不適應。

語未畢,他看到誘色可人的女同事們,表情心虛。

況且敢告白前輩也不是小貓來著,只能說這掛著無辜無害表情的角色隨時充滿反轉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卓藝珍 Music BANK PD

上班世故、潮、悍、帥,下班傻大姐。

個性表聰明如鰻,個性底質樸,喜歡一同長大的羅俊模,而白承燦暗戀他,所以和Cindy是潛在情敵。

藝珍和Cindy同性相斥的情誼變化有趣,PD V.S 藝人的角力,來自通不通融色情表演服登台的僵持開始。

  

ღ 羅俊模 兩天一夜 PD

力挽狂瀾手上即將面臨斷頭的節目,車太鉉相當適合演繹有人性的老屁股,又要鴨霸並愛護下屬白承燦,同性相斥感很好笑;又對後輩藝人Cindy照顧,異性相吸暖心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藝珍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取決於他要不要跨出長年好友界線。

  

ღ Cindy

兒童少女時被星探挖去當練習生,出道甚早年紀輕輕已是家喻戶曉idol,耍大牌有個性,但其實是個需要關愛的小女孩(招哥哥姊姊羅卓PD疼愛的叛逆孩子)。

個人活動塗著色本、看故事書、暗戀正直善良的白承燦。和白承燦像幼幼班的千頌伊都敏俊,兩個都自信到凡人難懂,明明都是易招黑的角色演得超可愛。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製作趣事

羅俊模與迫於收視要求下車的資深藝人無意撕破臉又充滿人情味互動。

A. 合作聚散雖常態,但情義不lose,節目存亡之際,再大牌收視失效也一樣,收回通告是燙手山芋,交給老么處理出trouble,最後喪失顏面被退通告的尹汝貞(對,就是入圍奧斯卡女配的那位)問候白承燦的名字(對新進PD的鼓舞)並送一罐釀梅給羅PD(對資深合作人抵過千言萬語的關心)。

不讓孩子吃飯上去唱歌跳舞。

A. 羅PD和過來人Cindy都照顧不能多吃飯的練習生。

Cindy加入anti Cindy的社團黑自己。

A.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Cindy實在太cute太勇敢。

Cindy和白承燦配對錄兩天一夜,結果白承燦認真玩遊戲完全不憐香惜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真人秀真假腳本。Cindy意識半真半演,可是碰到什麼都來真的白承燦,資深idol碰到老百姓秀才的概念,很難不心動。

白承燦和家人一起看自己製作的節目。

A. 和外行家人看自製節目需要強心臟,因為路人第一時間反應是最真實的,例如覺得無聊、沒看出創意梗、....,被家人打擊又安慰自尊,節目好不好看、好不好笑,這和工作投入心力完全無關。

 

--- 下班後的人生

每集末尾,離開KBS戰場,角色們回歸自己的生活才像有實情實感,追尋最想要的、沈思最想彌補的、過最平凡的,《製》完美拍出有上下班高壓轉速和輕鬆溫暖落差的專業職人劇,調侃幕後不遺餘力,冷面笑將type,當喜劇推薦是太小看、當愛情劇推又太膚淺,《製》提每個議題梗畢竟傾向寬闊暖心維度,就是看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2015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本圖片來源 : 製作人的那些事 The Producers 粉專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