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Alpha Dia、Elise Crombez & Ruth Bell

1 / 1

這一兩年一直呈現出時尚藝術性的VOGUE CSVogue捷克版,2021年4月號封面邀請到德國籍塞內加爾裔男模Alpha Dia,可說是Prada女孩之一的比利時名模Elise Crombez和過去曾經是Dior愛模的英國名模Ruth Bell。

這一期以less but better為封面主題,對Ruth而言可說再適合不過。過去印象中女模特兒大部分都是長髮飄逸,不僅能比較容易獲得廠商青睞,也能完整展現出女人味,但真的是如此嗎 ?

身為雙胞胎之一的Ruth出道初期跟姊妹May一樣留著長金髮,直到為了拍Alexander McQueen 2014年秋冬系列廣告將髮型變成平頭,立刻脫穎而出、一炮而紅,後來甚至還成為Dior品牌的固定模特兒。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她今年重新再以平頭造型出現在Gap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與Jason Wu 2021年秋冬系列伸展台,並且擔任壓軸模特兒。

雖然目前看起來應該已經跟Dior結束長期合約,不過以她少見的獨特外型,未來應該還是大有可為。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Zeb Daemen
Cameron Postforoosh
Casting Director : Clare Rhodes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AlphaDia #EliseCrombez #RuthBell #VogueCzechoslovakia #April2021Covers #BranislavSimoncik #ZebDaemen #CameronPostforoosh #ClareRhodes #Voguecover #models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