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新番大盤點!人氣動畫續篇、超有趣少女向動畫,帶妳一次瞭解!

1 / 1

大家好~我是笑玥貓!

三月底了,2021春番動畫陸陸續續釋出PV或上檔,有滿多人氣動畫的續篇,那這次有什麼有趣、值得追的動畫呢?讓笑玥貓來帶大家導覽一些我有興趣的給大家!

以下依照第一集放送的先後順序排列

            

《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

     

放送日期:2021/03/27

分類:少年熱血、人氣續篇

本貓推薦指數:♡(*´∀`*)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上一季令人悲傷又遺憾的劇情之後,英雄科一年A班迎來與B班的分組對抗,到底是實戰經驗較多的A班會獲勝,還是腳踏實地前進的B班會贏呢,再加入準備轉進英雄班的心操,會為戰局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本貓是喜歡這種劇情大於大事件的人,也希望在這季前半可以拉回一點我英掉下去的人氣,據我所知滿多人在黑道篇就掉隊了,雖然不知道這次的篇幅會多長,但是希望製作組可以給非主角群的同學多一點戲分。

>《我的英雄學院》官網

               

                    

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噁心

         

放送日期:2021/03/29

分類:少女戀愛、漫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貓推薦指數:(๑´ㅂ`๑)

在下雨天的車站內差點從樓梯上摔死的社會人士天草亮,被剛好路過的普通高中生有馬一花所救,在思考著要如何找到救命恩人的天草,回到家發現一花是自己妹妹的同班同學,就這樣天草展開了令人覺得有點噁心的求愛之路。

這部帶著一些青春的煩惱,也帶著些出社會的煩惱的戀愛類動畫,有趣的就是天草在追求一花前後的反差,原本對女生沒用過心的他,為了一花做出了數不清真的讓人感覺噁心的舉動,真的是人醜性騷擾,看著兩人對於這段戀情的掙扎,也是有趣之處。

>《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噁心》官網

 

            

義呆利 World☆Stars

         

放送日期:2021/03/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類:療癒、輕鬆詼諧、人氣續作

本貓推薦指數:(✪ω✪)

時隔多年,義呆利終於再推出續集動畫,義呆利將國家擬人化,把國家民族性格化成角色性格,可以看到一板一眼的德國,膽小但是愛吃的北義大利,動畫藉由這些角色展現歷史劇情,各國之間是如何互動的,將死板的世界史變成有趣的影像,因此也有許多粉絲。

當初第一季在台灣也有播出,網路上有非常海量的同人作品,因為國際關係就是角色間的愛恨情仇,全部都可以套上角色濾鏡(笑,這部作品真的很可愛,短篇動畫的形式輕快的節奏,將國家化成人物形象,加深觀眾對於不熟悉國家的認識,讓這些國家變得非常具體,對於還在讀書的同學們非常有用,可以直接把歷史課本的敘述直接換成角色互動,大大增加記憶度。

>《義呆利 World☆Stars》官網

                                        

通靈童子

            

放送日期:2021/04/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類:少年冒險、人氣續作

本貓推薦指數:(≖ᴗ≖๑)

七八年級生的回憶,通靈王重製回歸啦!應該許多的動漫迷都會知道,這個時期的動畫劇情常常會與漫畫有差異,通靈王就是其中一個,這次將重現漫畫劇情,用更漂亮的聲光效果帶大家會到通靈王大戰的感動。

以前聽中文版的貓,聽到日文配音非常不習慣(笑,安娜和葉王應該是當時不少人的二次元初戀吧,這部動畫的賣點就是深刻的角色性格,與他們身後不被人所知的故事,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有前車之鑑(小X家)後,這種重製害大家很緊張啊!

>《通靈童子》官網

                 

                     

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送日期:2021/04/02

分類:青春校園、漫改、文化推廣

本貓推薦指數:(。◕∀◕。)

以日本美濃燒的產地-岐阜縣多治見市為舞台,講述母親為著名陶藝家的主角豐川姬乃,與陶藝部部員們結合陶藝的青春日常。

這部的宣傳做的比較特別,請了四位主角的聲優前往背景所在的當地進行旅遊與燒窯體驗,日本真的非常重視他們的傳統文化,為了要推廣,他們常常製作相關動畫,除了這部之之外,這一季還有另外一部動畫《真白之音》是和三味線有關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看看。

>《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官網

>《真白之音》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憂國的莫里亞提 後半

放送日期:2021/04/04

分類:懸疑推理、漫改、英倫

本貓推薦指數:ε٩(๑> ₃

以福爾摩斯的時代十九世紀末的英國倫敦為背景,主角為與福爾摩斯為敵的莫里亞提教授,為了與當時腐敗的貴族社會進行對抗,而做出了一連串的行動。

在原著中莫里亞提教授是位十分聰明且狡猾的犯罪主導者,動畫中以金髮帥哥的形象出現,為了自己的理念與同伴們引發一次次的事件,又不能被抓到把柄,與福爾摩斯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喜歡這種類型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憂國的莫里亞提》官網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送日期:2021/04/06

分類:異世界、輕小說改編、女性向

本貓推薦指數: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專注於職場的OL小鳥遊聖,在某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和她一同被召喚的女孩因為是聖女所以被王子帶走了,被丟下的她偶然走到藥用植物研究所,對此感到興趣的她,決定以研究所職員的身分繼續在異世界活下去。

這部可以說是我這季最最最最期待的了,平凡的女主角很努力的靠自己在異世界生活,身邊出現各類型的帥哥阿(不是逆後宮,不需要擔心),也不是瑪莉蘇型的女主,在平靜的生活與聖女的職責中掙扎,對這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官網

                      

以上是笑玥貓這一季比較有興趣的幾部動畫,因為不確定目前台灣的代理狀況,但是希望大家都支持正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哪些推薦的也可以留言和大家分享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IG

>>>笑玥貓Facebook

>>>笑玥貓Instagram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動漫類

>>>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拾對於生命的熱情 《靈魂急轉彎》有雷心得

遊戲類

>>>玻璃心勿入,體驗網紅生活的手機遊戲《實況旅人 Subscribe To My Adventure》

>>>日本現象級手機遊戲《賽馬娘》到底在紅什麼?超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妳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2020最具討論度遊戲Top5

其他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2021春番 #2021動畫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 #少年 #熱血 #如果這叫做愛情感覺會很噁心 #少女漫畫 #少女 #通靈王 #通靈童子 #義呆利 #憂國的莫里亞提 #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 #真白之音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