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懸疑劇 介紹

1 / 1

⭐片名:幻象

⭐人物介紹:  薇拉·羅伊 / 阿德里安娜·烏加特 飾        雷拉探長(尼柯) / 奇諾·達林 飾                 戴維 / 艾瓦羅·莫特 飾 

⭐年份:2018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

⭐簡介:

          故事開始於1989年發生的一起謀殺案,在某個小鎮裡男主角【尼柯】有著透過舊式錄影機和電視機錄製自彈自唱的習慣,那一夜暴風雨來襲,【尼柯】正在錄製影片的巧合下目睹鄰居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他隨即跑入鄰居家中查看,不料被屋主發現【尼柯】便奪門而出,不幸遭車輛撞擊身亡。

       在20年後,女主【薇拉】與丈夫【戴維】搬入了【尼柯】的老家,【薇拉】因緣際會下得知了20年前的事情,也在家中發現了那台被遺留下來的舊式錄影機跟電視機,剛好那晚暴風雨來襲,卻也成為了【薇拉】的轉折點,她發現那台電視機可以和1989年的【尼柯】通話,因此阻止了那場本該發生在【尼柯】身上的車禍,【薇拉】不僅阻止了【尼柯】的死,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變化,自己記得的人生完全走調,只有一位男警察願意幫助她,幫她找回原本的人生,但在同時也一起揭開1989的秘密。

⭐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看到一半的時候會開始頭腦很混亂,這真的是一部需要極度專心看的懸疑電影,因位時代常常會換來換去,所以如果沒專心看可能會後面整個大亂不知道在演什麼,但這部劇並不會讓我感到無聊,而是覺得挺有趣的,會跟著片子一起思考一些地方,甚至會開始猜測【尼柯】到底是誰;這部片讓我最意想不到的是警察捉住1989年命案的那一刻所有事情都真相大白,我才開始恍然大悟原來前面早就有伏筆的啦。

     再來說說這部劇的感情線的,也是一點點複雜,【薇拉】她的人生其實有2種劇本,但她只記得自己與丈夫的愛,卻忘記了與【尼柯】的愛,讓我突然想到【薇拉】在事發過後地一次碰到【尼柯】的時候,【尼柯】對她說“你應該想想消失的人生中有誰是你在乎的”,這才知道除了夫妻之愛,還有另外一種愛的存在。

     結尾我覺得不是結的很好,感覺添加了一些沒必要的因素在裡面,但是【薇拉】還是回到了有丈夫的原本生活,我想這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結尾了吧~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西班牙電影   #幻象   #推理   #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