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扭蛋特輯!究竟是超值還是超雷?

1 / 1

60元扭蛋特輯來囉!

扭蛋種類百百種,便宜到底有沒有好貨?

就讓心痛特派員先來幫大家探探路吧!

《1.侘寂風青苔場景組-其之貳》

由YELL出品的「侘寂風青苔場景組」以寫實的風格刻劃日本石像,長了青苔的樣子不僅別具特色,也兼具幾分幽默XD 這其實之前已經出過一版,現在好評再現!總共有獅子、兔子、貓咪、鳥居......等共七款,以60元來說算是相當精緻的CP值扭蛋~

《2.山脈之龜》

由日本轉蛋玩具品牌「熊貓之穴」所發行,此款扭蛋以世界著名的高山為概念,搭配不同種類的龜類,將山脈化作龜殼,創造出特色十足又充滿巧思的山脈烏龜,共四款如下:珠穆朗瑪峰象龜、通古拉瓦火山鱷龜、富士山海龜、鷲羽岳星龜。

細節精緻、塗裝精美的山脈之龜,其實已經因為太熱門而再次販售,可見它的CP值已經被大眾所認證啦!

《3.棺材造型小物盒P2》

迷你棺材桶來了,以西方棺材為原型,標誌性的十字架,小小的棺材桶雖然雙指即可掌握,但是他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唷!很適合跟其他收藏的小公仔搭配使用~

如果平時喜歡收藏迷你小物的話,60元算是蠻值的入手的轉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踏踏指遊恐龍君》

咳咳...今日最雷60元轉蛋正式登場!由KOROKORO出品的踏踏指遊恐龍君,共有八款,本意是可以套在手指上把玩的迷你恐龍玩具,然而由於瑕疵率過高,讓人不敢恭維,喜歡恐龍的朋友這小心不要踩雷了。

《5.誰得俺得系列-上下櫃篇》

由EPOCH公司推出的《誰得?!俺得!!系列》最新力作,以日本學校經常出現的上下櫃為主題,櫃子本身除了可以疊起來之外,還有分層等細節設計~此組扭蛋共5款,其中附帶的小道具除了經典的學生鞋子,還有相關場景經常出現的情書疊唷!

《6.誰得俺得系列-收納架篇》

接下來這款也是由EPOCH出品!繼推出上下櫃之後,他們再次推出收納架系列,兩款不同size、不同顏色,總共4款扭蛋,雖然需要自行組裝,但其實不會太複雜啦~如果你有超迷你小物,他們將會是你的收納好選擇XD

《7.角落小夥伴與水獺露營吊飾》

超人氣角落小夥伴又來啦~~受到好評的顆粒捏捏系列,此次是以和水獺去露營為主題,全套連水獺先生共有6個:蜥蝪(恐龍) 、企鵝、白熊、炸豬排、貓咪、水獺,初登場的水獺吃魚魚的模樣相當可愛。整體設計就跟水晶寶寶一樣捏捏相當療癒,在60元扭蛋中絕對是紓壓首選!

《8.杯子貓咪》

各具特色但同樣的圓滾滾的貓咪,乖巧的窩在杯子裡的樣子有沒有萌到你呢?本組杯子貓咪扭蛋共有5款,雖然60元看起來中規中矩,但仔細看塗裝也是相當精緻的唷~

        

★完整版影片傳送門:https://pse.is/3cvlm3 ★

你們心目中最超值&最雷的60元扭蛋分別是哪些呢?歡迎跟我們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錯過更多扭蛋資訊也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雙週四推出新影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