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葡萄牙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Jason Mui

1 / 1

不同於其他國家3月號封面所邀請到的是名模、明星還是名媛,Vogue Portugal Vogue葡萄牙版2021年3月號封面利用國外流傳的寓言故事Columbus's Egg (Egg of Columbus)哥倫布的蛋作為封面概念,邀請到服裝品牌Yat Pit港裔設計師Jason Mui擔任模特兒。

據說當時當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後回到歐洲聲名大噪,一次宴會上某貴族對於他的壯舉不以為意,認為隨便一個人橫跨大西洋都可以發現新大陸。哥倫布不急著反駁,反而拿起一顆蛋詢問現場貴族們能不能用尖端把蛋立起來。

當所有人都做不到,他拿起蛋的尖端敲碎成功把蛋立起來,貴族們生氣地表示這樣做他們也可以立蛋,哥倫布反問實際做之前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等到有人做過後,大家又認為誰都做得到。

這故事的意思若要我們激發創意,必須跳脫傳統思維框架,才能跨越原本思維高度,利用創新來解決問題。

一眼望去截至目前為止所公布的3月號封面,Vogue葡萄牙版確實有做到何謂創新,至於銷售量,那就是另一件事情了 !

Photographer : Karl Lam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JasonMui #KarlLam #VoguePortugal #March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YatP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