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夯劇《HIStory4》直男掰彎、兄弟相戀 主演神似南柱赫?高顏值主演介紹+劇情搶先看

1 / 1

《HIStory系列》為LINE TV製作的BL 迷你劇集,2017年起第一季《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打響名聲、成為台灣首部進軍日本的網路劇,第二季的《是非》《越界》叫好叫座,男主角們施柏宇、范少勳也從這部劇集展露頭角,第三季《圈套》《那一天》延續前兩季話題,不只刷新LINE TV站上BL劇流量記錄,演員見面會門票秒殺。這三季不只主角顏值高、劇情也是扣人心弦,台劇成功掀起BL風潮。

   

3月14日即將推出《HIStory系列》第四季作品《近距離愛上你》,由涂善存、陳立安、安俊朋、林嘉威主演,以辦公室戀情為主題的BL偶像劇單元,平均身高184公分主演實在太可口,劇集播出前先來看看這四位小鮮肉究竟是誰?

   

《近距離愛上你》主演介紹+劇情搶看

涂善存 |  近距離愛上你-蕭立呈

涂善存這次在劇中飾演婚顧公司經理蕭立呈,個性豪爽、喜歡「直球」面對感情。劇中為了追求青梅竹馬劉美芳,找上藤沐仁組成「呈仁CP」吸引對方注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大談辦公室戀情。

涂善存2016年參與第一部電視劇《飛魚高校生》正式出道,會出演運動員角色也是因為他本身就是籃球專項運動員,曾經是籃球隊隊長,並且帶領校隊打入101學年度HBL乙級聯賽決賽,最終獲得全國亞軍佳績,不愧對「小鮮肉」封號啊!

    

陳立安 |  近距離愛上你-藤沐仁 

陳立安飾演婚顧公司職員,幫助好哥們蕭立呈追求青梅竹馬,一不小心卻被哥們愛上、熱烈追求!但最讓他錯愕的,自己卻也不小心動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稱為「禁慾系貴公子」的他,長相真的是高冷貴公子,身材高挑逼近10頭身,目前作品還不多,很期待他在劇中表現。

     

《近距離愛上你》「呈仁CP」預告

         

 安俊朋 |  近距離愛上你-葉幸司

安俊朋飾演婚顧公司創意總監葉幸司,與涂善存、陳立安是同事關係。從高中知道自己的性向後,就欣然接受這樣的自己,只是礙於父親,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心底。對沒有血緣的弟弟相當寵愛。

國中畢業後就出道的安俊朋,出道有近十年的資歷,出道作品《向前走向愛走》當中飾演陳怡蓉的弟弟,一路以來參與許多知名作品《致,第三者》《國際橋牌社2》。

    

林嘉威 |  近距離愛上你-傅永傑

林嘉威飾演葉幸司的無血緣弟弟傅永傑,這次的角色是個腹黑兄控,對哥哥葉幸司異常的執著,挑戰「繼兄弟」的禁斷之戀。

林嘉威不僅是廣告寵兒,外型有韓國歐巴感,濃眉加上無辜大單眼皮,清新顏值常被說神似南柱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也曾在熱播華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網紅莉亞公主,劇中角色時常是女裝扮相,個性直接又毒舌。這次飾演比較腹黑、缺乏關愛的陰暗角色,戲路相當多變。

    

《近距離愛上你》「永幸CP」預告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03/14 21:00白色情人節,LINE TV全球浪漫首播

       

#台劇 #網路劇 #BL劇 #葉幸司 #安俊朋 #傅永傑 #林嘉威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  #HIStory4 #LINETV #施柏宇 #范少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