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Chiharu Okunugi

1 / 1

因為全球27個國家統一以創造為主題,VOGUE Taiwan Vogue台灣版2021年3月號封面,邀請到日本名模Chiharu Okunugi進行拍攝。

Chiharu手中拿著由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所製作的迷幻透明色片,站在粉紅色背板前,展現出一種色塊撞擊感。

首次登上Vogue台灣版的Chiharu,高中時期在上學途中被當時日本經紀公司看中,進而踏上時尚伸展台。或許這幾年比較少出現在伸展台上,但是平面作品可是相當亮眼。

比較可惜的是她Vogue體系的封面作品不算多,除了兩次Vogue日本版外,這次台灣版是她第三個Vogue封面,期待未來可以在其他國家版本繼續看到她精彩的表現。

Photographer: James Law
Casting Director : Barbara Pfister
Source : vogue.com.tw

#ChiharuOkunugi #VogueTaiwan #March2021Cover #JamesLaw #AustinSnyder #BarbaraPfister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