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香港版2021年3月號 - Kate Moss凱特摩絲

1 / 1

歡慶出版周年的Vogue Hong Kong Vogue香港版2021年3月號,封面大手筆邀請到英國超模Kate Moss凱特摩絲擔任封面模特兒,並且推出三款不同造型封面。

或許是模特兒實在太大咖,封面只簡單寫上Vogue體系三月號共同主題-創意,另外就是Kate Moss及攝影師Luigi and Iango的名字,大概對他們來說,Kate正是代表創意無限的意思。

以時尚圈或是模特兒來說,凱特摩絲確實非常具有創新含意。15歲出道以骨瘦如柴身形一炮而紅,即使身高號稱170公分,依舊橫掃各大精品品牌伸展台。

或許是生下女兒Lila Moss以及好友們扶持,即使私生活頗受爭議,也多次被報導吸毒新聞,依舊不減她在時尚圈影響力,同時也成立模特兒經紀公司,幫助女兒與其他新嫩模特兒加入模特兒行業。

必須老實說已經快五十歲的她,確實可以看到歲月在臉上留下些許痕跡,但不能否認的是她所拍攝出來的作品,還是非常令人驚嘆 !

Photographer : Luigi and Iango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KateMoss #VogueHongKong #March2021Cover #LuigiandIango #MarinaFairfax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