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PRODUCE 101!《創造營2021》外國軍團來襲,你支持哪一位?

1 / 1

  《創造營2021》為騰訊視頻製作的一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除中國大陸學員外,也有來自美國、日本、泰國、俄羅斯、烏克蘭、古巴等不同國家的學員,進行將近4個月的封閉式訓練,最終由全民投票選出11位選手組成國際男團,而在這一季的學員當中,外國軍團的實力來勢洶洶,個個出場幾乎都會成為網路熱搜話題,以下就讓我來介紹幾個本次參加的外國學員吧!

 

NO.1 米卡

米卡是來自日本的團體INTERSECTION團長,因為日美混血所以有著外國人的外貌,這次和團員和馬、慶憐一起參加創造營,3人初登場的表演就讓人驚艷,而在節目上中文歌對決的環節,演唱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展現超凡的演唱實力和清晰的發音,也讓其他學員以及觀眾們印象深刻!

 

NO.2 贊多

贊多是日本男子組合WARPs UP成員,擁有精湛的舞蹈能力,曾經在街舞世界大賽中奪得冠軍,還在韓國歌手SHINee泰民的mv及演唱會舞台擔任伴舞,同時他還是日本演員小栗旬的姪子,有那麼棒的姪子想必小栗尋也覺得很驕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力丸

和贊多一樣是男子組合WARPs UP成員,同時還會英文及葡萄牙語,在出道前就因為和妹妹一起的舞蹈表演在比賽及電視節目受到關注,也曾為寶兒、SHINee、Red Velvet、NCT 127等SM藝人編舞,帥氣的舞蹈之下天然呆的性格也引發話題,在節目中加試的環節演唱方大同的「愛愛愛」也備受評審鄧超的喜愛及稱讚。

 

NO.4 尹浩宇

尹浩宇是出生於德國的泰國男演員,也曾演出過多部泰國戲劇,是未來很被看好的男演員之一,而在節目上和同公司的高卿塵一起表演「Me and My Broken Heart」獲得了觀眾的目光,同時在個人加試中也展示出驚人的RAP實力。

 

NO.5 井汲大翔

井汲大翔是來自韓國MAMAMOO的經紀公司RBW所屬的日籍練習生,在 2019年也曾參加《PRODUCE 101 JAPAN》可惜最後以36名的成績收場,一出場可愛的外貌就登上熱搜,而和同公司的隅田隼平,田口馨也表演師姐的歌曲「HIP」也非常帥氣,在個人加試中也展現出高超的舞蹈實力迷倒現場的所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所挑選出幾位創造營2021的外籍學員們,希望大家除了自己支持的學員以外,也可以給他們加油並投票喔!

 

內文中如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圖片轉載於網路. TWITTER)

 

#創造營2021 #外籍學員 #米卡 #贊多 #力丸 #尹浩宇 #井汲大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