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餘生請多多指教_肖戰、楊紫主演(電視劇介紹、預告影片)

1 / 1
《餘生請多多指教》由《陳情令》的肖戰及《親愛的.熱愛的》楊紫攜手搭檔,兩人強強聯手,讓該劇未播就登上微博熱搜,至今討論仍相當熱烈。該劇將醫院裡的生離死別搬上檯面,豐富的哭戲也是一大看點,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兩人在該劇裡的演技。

▲電視劇介紹

該劇講述林之校(楊紫 飾)是音樂系大三學生,主修大提琴,音樂一直是她的熱情跟理想,畢業後不想照著父親安排的人生規劃,跟家庭起了爭執,恰逢父親患癌的家庭變故,在醫院裡認識了顧魏(肖戰 飾),顧魏是個能力出眾的外科主刀醫生,因一次意外的醫療事故,讓他從此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當顧魏遇見了元氣少女林之校,兩人逐漸成為溫暖彼此的小太陽,最終攜手走出陰霾治癒彼此。

▲角色介紹

顧魏(肖戰 飾)

腸胃外科主治醫生,個性冷靜、不苟言笑,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有顆溫暖的心,因為一次的醫療意外關閉心門,直到遇見了林之校。

林之校(楊紫 飾)

21歲音樂系在校生,個性開朗活潑,是為元氣少女;一職朝著音樂夢想前進的她,卻因為父親病倒,人生有了重大的轉折,也在醫院結識了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再顧魏的鼓勵下,使她有勇氣再次追尋自己的夢想。

邵江 (李昀銳 飾)

才華洋溢的陽光男孩,是林之校的學長,一直喜歡著林之校,因高中畢業後出國斷了聯絡,回國之後成了顧魏最大的競爭對手。

高浠 (馬淪捷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冷靜、聰明能幹,是顧魏的同學兼同事,對顧魏充滿著愛慕與崇拜,在醫院裡和顧魏是非常好的搭檔,但也因為她的驕傲使她無法認同顧魏的價值觀,導致她與顧魏的關係漸行漸遠。

顧肖(翟子路 飾)

玩世不恭的富二代,是顧魏的堂弟,愛好是花錢跟談戀愛,沒個正經的他,直到遇見了三三才遇見了真愛。

三三(高晴 飾)

林之校的閨蜜,美麗大方、敢愛敢恨,是個情場高手也是林之校的感情軍師,看似對感情一付遊戲人間的樣子,但遇見真愛時也是會飛蛾撲火、奮不顧身。

▲預告片

#2021陸劇#2021路劇推薦#2021時裝劇陸劇#2021愛情劇#2021推薦電視劇#肖戰#楊紫#高晴#翟子路#李昀銳#馬淪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