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推薦陸劇】上半年必追5部時裝劇

1 / 1
米妮幫粉絲們整理了2021上半年必追的5部時裝陸劇懶人包,觀看2021的卡司陣容,只能說主角的來頭都不小,部部都是大片,種類相當豐富,不論是甜寵劇、電競劇、校園劇、社會現實劇...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保證滿足你的胃口。

1. 暗戀橘生淮南(胡一天、胡冰卿主演)

改編自八月長安的同名小說,講述洛枳(胡冰卿 飾)和盛淮南(胡一天 飾)兒時曾在教堂互訂終身,就此洛枳默默地暗戀了盛淮南15年,兩人高中再度重逢,但洛枳只敢偷偷的注視著淮南,暗戀的心逐漸增長,直到兩人考上了同所大學才漸漸熟識,但中途受到葉展顏、丁水婧的各種阻撓,而盛淮南也發現洛枳父親的死竟和自己的父母有關,這些問題使的彼此之間的誤會越來越深,兜兜轉轉的兩人經歷種種相知相惜、糾紛誤會,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

2.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李一桐、胡一天主演)

艾情(李一桐 飾)是機器人界裡的女神,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在電競圈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吳白(胡一天 飾)進入電競圈也是受到她的影響,12歲時便喜歡上了艾情,更以追隨艾情為目標。吳白對機器人高超的技術和天賦和對艾情的深情,讓她願意放下過往及成見與吳白交往;艾情作為SP戰隊的領隊,原本應與吳白為競爭對手,但他們憑藉著對機器人的熱愛和對夢想的堅持,二人相互扶持,攜手帶領各自的團隊,為中國贏得世界冠軍。  

3.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許凱主演)

《愛的二八定律》講述單身菁英女律師秦施(楊冪 飾)是一位全心投入在事業的女強人,由於尚未婚配被父母猛烈逼婚,而她所嚮往的頂級律師事務所招聘條件其中一項是律師必須「已婚」,秦施虛構了一個不存在的丈夫。碰巧資深宅男陽華(許凱 飾)奉母親之命與秦施的競爭對手相親,陰錯陽差兩個不願結婚的兩人竟「被迫假結婚」,譜出了一段「先婚後愛」的甜蜜戀情。

4. 餘生請多指教(肖戰、楊紫主演)

林之校(楊紫 飾)是音樂系大三學生,主修大提琴,音樂一直是她的熱情跟理想,畢業後不想照著父親安排的人生規劃,跟家庭起了爭執,恰逢父親患癌的家庭變故,在醫院裡認識了顧魏(肖戰 飾),顧魏是個能力出眾的外科主刀醫生,因一次意外的醫療事故,讓他從此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當顧魏遇見了元氣少女林之校,兩人逐漸成為溫暖彼此的小太陽,最終攜手走出陰霾治癒彼此。

5.你微笑時很美(許凱、程瀟主演)

《你微笑時很美》是部電競劇,童謠(程瀟 飾)憑實力進入電競職業圈,成為職業聯賽中國賽區第一位正式女電競選手;面對各種質疑和造謠仍不退縮,隊友陸思誠(許凱 飾)是她追夢途中最堅強的後盾,愛苗也在兩人中間滋長,在隊友的支持下,她克服所有難關,最終站上世界的舞台,彌補中國大陸賽區六年無冠軍的遺憾,將電競發揚光大。

#2021部追陸劇 #2021推薦陸劇 #胡一天 #胡冰卿 #李一桐 #楊冪 #許凱 #肖戰 #楊紫 #程瀟 #大陸劇推薦 #好看陸劇 #陸劇簡介 #2021時裝劇陸劇 #2021愛情劇 #2021推薦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