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陸劇】我的小確幸_唐曉天、邢菲主演

1 / 1
最近很火紅的網劇《我的小確幸》改編自東奔西顧的小說,是一部高甜度的都市職場劇,由身高188公分的唐曉天搭檔164公分的邢菲主演,兩人24公分最萌身高差引起不少話題,該劇講述一對青梅竹馬長大後重逢的故事,究竟這對青梅竹馬、歡喜冤家是如何譜出戀情呢?

在國外唸書的叢容(邢菲 飾)不喜歡媽媽為她安排的人生,偷偷的從國外回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她的夢想是跟爸爸一樣當一位為民申辯的律師,她的母親擔心她會步入爸爸的後塵被人陷害枉死,所以拼命阻止叢容,最終還是被叢容的堅持跟真心打動,成全她成為一名律師。

實習律師叢容(刑菲 飾)到雲濟醫院處理醫療糾紛案件,與國小的青梅竹馬重逢,這位青梅竹馬是雲濟醫院的開顱醫生溫少卿(唐曉天 飾)。兩人因處理醫療糾紛有了交集,自從溫少卿得知叢容是國小的青梅竹馬後,便開啟了一系列的追愛行動,誰知道中途冒出個自稱是叢容上司的上官易(劉暢 飾)。

上官易是叢容非常景仰的律師,在律師界小有名氣,上官易在叢容身上看到他當律師的初心,叢容的單純與善良也非常吸引他。劇中溫少卿常常為了他把醋罈子打翻和叢容爭執,但當上官易知道叢容和溫少卿在一起後,他選擇瀟灑溫柔的退出。

這部劇的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線也是非常有趣,溫少卿的叔叔溫讓(李川 飾)經營一間書店,叢容的好閨蜜周程程(黃一琳 飾)則經營燒烤店,兩間店面就在隔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周程程愛上了溫讓,但溫讓尚未走出大學初戀分手的傷痛,甚至宣稱再也不談戀愛,怎知道被傻白甜的周程程擾的小鹿亂撞,最終他決定面對自己的內心,追愛周程程,最終彼此也步入禮堂。

{圖片 取至官方微博}

#我的小確幸 #甜寵劇 #邢菲 #唐曉天 #李川 #黃一琳 #流暢 #最萌跟高差 #青蔥CP #吻戲 #推薦路劇 #微博熱搜 #大陸劇推薦 #好看陸劇 #陸劇簡介 #時裝劇 #2021愛情劇 #2021推薦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