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陸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_胡一天、李一桐主演

1 / 1
由胡一天及李一桐主演的《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是2019年熱播的電競劇《親愛的,熱愛的》姊妹篇,男主角胡一天更是近期的霸屏王,近期他主演的《暗戀橘生淮南》也獲得不少好評,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他在《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中的表現。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以電競為背景來拍攝,李一桐飾演的角色艾情是機器人界裡的女神,遊戲中的ID叫Appledog,大家都叫她狗狗,她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在電競圈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胡一天飾演的吳白進入電競圈也是受到她的影響,吳白12歲時便喜歡上了艾情,更以追隨艾情為目標,吳白遊戲的ID叫DT,意思就是Appledog's Time,他關注艾情的所有資訊,熟悉她的機器人操作,在一次與艾情的對戰上,他贏了艾情,也順利地讓艾情記住他的名字。正當粉絲以為兩人會更進一步認識時,吳白卻因為眼睛失明的問題離開到國外接受治療。

回國後的吳白和韓商言組建了KK戰隊,並在國內外創立了不少佳績,也與艾情再度重逢,吳白對機器人高超的技術和天賦,還有對艾情的深情,讓艾情願意放下過往及成見與吳白交往;艾情作為SP戰隊的領隊,原本應與吳白為競爭對手,但他們憑藉著對機器人的熱愛和對夢想的堅持,二人相互扶持,攜手帶領各自的團隊,為中國贏得世界冠軍。

這部劇身為《親愛的,熱愛的》姊妹篇,甜蜜的畫面一定也不能少,想知道吳白隊長談起戀愛來是什麼樣子嗎?快跟著米妮一起來追劇吧~~~

{圖片 取至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官方微博}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親愛的熱愛的 #胡一天 #李一桐 #吳白 #艾情 #appledog #DT #KK戰隊 #SP戰隊 #機器人大賽 #電競劇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開播 #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