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巴黎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Quinn Mora

1 / 1

Vogue Paris Vogue巴黎版2021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是2019年出道的美國嫩模Quinn Mora,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便獻給四大版之一的巴黎版,實在相當厲害。

全名為Quinn Elin Mora,穿著全黑SAINT LAURENT服裝,肩上中短髮被風吹亂,迷濛眼神加上嫩唇微張,神韻之中讓我感覺有點像是美國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

唯一可惜的是,或許還是因為疫情因素,導致這幾次即使封面模特兒邀請的都是這一兩年剛出道的嫩模,不過作品所呈現出的效果除了Rianne Van Rompaey的讓我覺得很高級時尚外,其他真的都滿平淡無奇。(還是因為我個人偏愛Rianne?)

畢竟是Vogue體系的四大龍頭,時尚度與藝術度可還是要好好維持住壓 !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models.com

#QuinnMora #DavidSims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