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Gorgeous 2021 香氛廣告 - Sara Sampaio

1 / 1

Michael Kors在今年初推出名為Gorgeous的新款香氛,並且邀請到維密天使Sara Sampaio進行廣告拍攝。

來自葡萄牙的Sara 15歲時被發掘,16歲參加潘婷選拔獲得冠軍展開模特兒事業,不過身高只有173公分的她轉戰國際時裝周處處碰壁,一直到2013年踏上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

2015年正式成為維密天使一員後,讓她成功回攻國際四大時裝周,這幾年則再度把工作重心放回各大品牌廣告以及雜誌拍攝工作,當然,品牌就不是當年比較親民的品牌。

廣告中踏著輕盈步伐穿梭在美國街道,透過髮型大師Orlando Pita巧手打造出豐盈蓬鬆大波浪捲髮,加上她自信都會迷人笑容,再次能夠感受到她的熱情魅力。

因為當時她第一次登上內衣秀時,總是帶著開朗笑容,成為天使後不知道是什麼因素讓她接下來每一年的出現都不是這麼開心。

能夠在廣告中重新看見她燦爛笑容,似乎也透過電腦螢幕感受到她的喜悅。

Michael Kors Gorgeous 香氛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4XTCKjE2svA

Photographer : Inez and Vinoodh
Hair Stylist : Orlando P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models.com
wiki

#MichaelKorsGorgeousFragrance #Campaign #model #MichaelKors #SaraSampaio #OrlandoPita #InezandVinoodh #香氛廣告 #模特兒 #維密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