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

1 / 1

原本以為經過一年時間,肺炎疫情或許可以獲得控制,讓有些變動的時裝周重新回到正常軌道上,不過隨著病毒持續變異,全球疫情也還在發燒,讓2021年秋冬時裝周似乎還無法真正回到過去精彩時光。即使如此,從2月14日正式開跑的NYFW紐約時裝周由華裔設計師Jason Wu打頭陣。

Jason Wu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選在曼哈頓NoHo的一個閒置空間,打造出Mr.Wu General Store 吳先生雜貨商店,店內許多蔬果皆由The Chefs' Warehouse提供,並且於服裝秀結束後,全數捐贈給美國紐約City Harvest城市豐收非營利機構。

這種商店概念並不是第一次,之前最讓驚嘆便是Chanel香奈兒 2014年秋冬系列服裝秀,現場全擺放著Chanel商品的大型超市。如果說Chanel香奈兒是貴婦超市,吳先生商店就比較像是巷弄常見的小店家。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關係影響到模特兒選角,這回啟用大量新嫩模特兒,開場模特兒Emily Krause是她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場服裝秀,另外還有Emmie Nielsen、Ling Bol及Lya Quinones的第一場服裝秀便獻給Jason Wu。

另外可以注意到本次服裝秀選角在資歷、膚色,甚至於體型都相當平均,美國名模Amanda Murphy、去年再次搶下時裝周目光的加拿大籍Ash Foo、近期轉戰時尚造型的Dara Allen、來自哈薩克的嫩模Lisa Han、

兩位美國火紅女模Lulu Tenney及Sara Grace Wallerstedt、還有Devon Aoki戴文·青木侄女Yumi Nu,壓軸模特兒則是一段時間沒有見到的英國女模Ruth Bell,再次以小平頭造型回歸時尚伸展台。

Casting Director : Rachel Chandler

Source :
models.com
vogue.com
world-today-new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chelChandler #EmilyKrause #RuthBell #FashionShow #JasonWu #紐約時裝周 #2021年秋冬時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