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的年齡鴻溝,JLo 依舊寶刀未老!

1 / 1

 

    Hi there,拉丁不老天后 Jennifer Lopez 最近除了攻擊村莊🤣,其實也是有好好工作的,前陣子推出了封面因為保養太好而嚇呆眾人的單曲〈In The Morning〉之外,想看的可以去搜尋一下,而在更早一點也有出了和 Maluma 合作的系列歌曲,也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Pa' Ti + Lonely〉,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會收錄在兩人最近即將上映的新電影《Marry Me》原聲帶中。

 

    說起這系列的歌曲,一開始我整個超疑惑的,以為〈Pa' Ti + Lonely〉就是歌名,可能像是 Ariana Grande 的〈34+35〉那樣,但後來發現很複雜的是,其實這是兩首歌組成的。〈Pa' Ti〉這首歌有英文及西語版本,而〈Lonely〉是首英文歌,兩首加起來排列組合之後總共是有六首歌。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MV 只有三個版本(?)。 

 

 

    先前有在分享頒獎典禮 AMAs 表演的文章中提過這首歌,兩位歌手當時就是表演了〈Pa' Ti + Lonely〉,pa' ti 的意思等同於 for you,就是"給你"的意思,搭上 lonely 孤單寂寞的涵義,其實是很有意思的一個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樣的形式看上去蠻新穎的,但是除了創意和吸睛功能,個人覺得對於歌曲宣傳不算是一個好的方式,如果只是為了宣傳電影或許還不要緊,但這樣分成很多部分的方式對歌曲來說就等於分散流量了,而且也讓初次接觸的人沒辦法馬上聽懂。

 

    推薦閱讀👉 號稱今年最真實的頒獎典禮 AMAs ,花招真的太多了!

 

 

    這首歌有著很典型的拉丁節奏及旋律,兩個部分都有濃濃拉丁味,這也正好很符合兩位歌手的風格,雖然拉丁卻不失流行,不會流於傳統的拉丁歌曲。

 

    前面〈Pa' Ti〉的部分是節奏比較輕鬆鮮明的輕舞曲,兩個人的聲音搭起來很配,尤其 J Lo 的不只身材臉蛋保養得好,連聲音也是絲毫沒有退步的跡象,搭上正值青春的 Maluma 一點也不突兀,對於不知情的人來說,會覺得是螢幕情侶也不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後半部的〈Lonely〉,同樣和〈Pa' Ti〉一樣有著濃厚的拉丁風格,我不知道大家聽起來怎麼樣,不過對於不常聽拉丁音樂的我來說,算是很舒服的拉丁情歌,不會太過沉悶卻也不會過於高亢,像我前面提過的,兩人的搭配真的是非常適合。

 

 

    對於兩位歌手這次的合作,我個人是很喜歡的,他們同時讓我看到了唱功和情緒,以及性感的並存,Jennifer Lopez 和 Maluma 兩位都是能歌善舞,重要的是我認為他們散發的性感氣場很相似,J Lo 就先不必說,從年輕辣到現在,而 Maluma 雖然年輕但卻是散發一種成熟男人的性感,和 J Lo 搭起來的化學反應真的不錯。很期待他們新電影上映後會怎麼樣的呈現。

追蹤我的instagram: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Spotify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