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德國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Akon Changkou

1 / 1

Vogue德國版2021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的是二月初才拿下人生第一個Vogue香港版封面的南蘇丹裔澳籍嫩模Akon Changkou。

2019年從Louis Vuitton 2020年春夏系列服裝伸展台獨家合約出道的Akon,在Instagram被經紀公司發掘後展開模特兒事業。

不同於香港版的眾人版本,Akon這回以個人姿態穿上BALENCIAGA服裝及CHANEL 香奈兒耳環登上德國版封面,以出道才一年多的嫩模卻能拿下兩個Vogue封面,算是相當了得。

2021年秋冬時裝周跟2021年春夏時裝周一樣,許多品牌不會舉辦實體服裝秀,改以事先錄製好的影片或直接公開照片來呈現服裝系列作品,不知道Akon能否持續走上一線品牌的伸展台呢 ?

Photographer : Julia Noni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AkonChangkou #JuliaNoni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